close

我想寫一封信,給我未知的那個妳。
我並不知道妳是誰,但我知道妳會看的到這封信。
我知道我們都在等那個人,所謂對的人。
也許很多人不懂,只要妳懂就夠了,不是嗎?
這不只是跟緣分的一場賭注,更是場和未來的拉扯。
於是我注定失去所有,只為換來妳出現的成就。
當妳看到時,請回信給我。
因為,我在等妳。
我不敢說關於永遠的永遠,因為那太過沉重。
我說不出關於一生幾年多久的理由,因為那不會是我。
我能做的,在有生之年,當我還能呼吸時,我會努力的感受妳,用盡所有去呵護妳。
直到,我死去。
至少有我時,會讓妳忘了孤獨。
而我有妳時,學會了幸福。

       這是之前在BBS張貼的一則文章,作者是我,那個不善等待卻又不得不等待的我。

       我做了個實驗,或許該說是賭注,賭一個名為「緣份」的東西。而賭注……是我的「所有」。
       所以當我寫這篇文章時,我投入了很多感情下去。用我「所有」,去換取一個「期待」。
       那「期待」中,我收到了不少信件,有的只是些鼓勵的話,感覺……似乎是在慰藉我這個寂寞的人。剩下的,沒有了,恩……真的沒有了。

     「認真就輸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腦子突然又浮現出這句話來,像是在告誡著我什麼一樣。
    
        曾經,我用盡我所有一切,去愛一個人。太過認真的結果,就是自己的感情一點一點的被掏空,到頭來,也只是一個人罷了。

         這只是,很簡單的道理,愛與不愛罷了。只是我雖懂,卻不一定能看破。

         「如果能重來的話,你會怎麼做?」丟給自己這樣的問題。

         「我想,我會更愛她吧。」對著自己說。


          事情,始終沒有那麼簡單,若是,何必有人為情所困。因為我們,到底是凡人。
 
         「認真……就輸了。」


          我輸了妳,也趁底輸了我自己。

          輸了自己,於是我終將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