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作為標題,當我決定開始正視自己時。
這是我ㄧ直所想的,也是一直想做的,有天我能用真正的"自己"來面對自己。
那是種,說不出的爽快感!

我想起了從國小到高中,參加了不少文學比賽,當台上念著我名字時,我上去接受頒獎,接受大家的鼓勵。
讓底下的人覺得,原來這傢伙叫做張宏誼。

而現在的我,卻很少用自己的名字,當我寫出一篇我以為的文章時,我只是用匿名來詮釋自己。

我希望的,不只是要寫出篇文章,而是要讓大家從文章中去獲得些什麼,就像看完一本書,不管是A書還是漫畫,至少都是讓你有所啟示。

我更希望的,是讓大家能記得我,當看完我文章後。

認識的人會說:「原來張宏誼能寫出這種東西來。」

不認識的人會說:「原來寫這東西的人叫做張宏誼。」

不論有幾個人來看,給我個回應,打幾個留言,對我都是很大的鼓勵。那都讓我覺得,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得不說,一篇文章代表的是一個寫手的內心,可並不表示全部。

我們能說,寫色情小說的人,他就是壞人嗎?

我們能說,念放牛班的人,就是壞小孩嗎?

並非是以偏概全,只是人對於先入為主的觀念很深刻,包含我自己。

只是我想說的是,我們無法去改變別人,但可以影響別人。

最後,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還有給我留言和回應的人。

最近我想去嘗試一個夢想,之所以說夢想,是因為我從沒做過,也不曉得能否完成。對我而言。

在我有生之年,我想去好好的愛一個人,用我能給予的全部,還有為她寫首歌,窮盡我所學,以及一個夢。

拍一部短片。

我的攝影朋友問我,為何要用有生之年這詞,感覺有點沉重。

因為,世事難料,不是嗎?

「做的到嗎?」曾經有人這樣問我。

恩。我相信可以的。

因為是夢想,所以才更要實現。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