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的小50在台南街上奔馳著,有種莫名的快感,當妳載著我時。
那不是第一次被女生載,卻是我第一次給妳載。
那不是我第一次來台南,卻是我第一次在有妳的台南。
那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只屬於小50和我們的夜晚,還有妳清新的髮香。




    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我跟她的關係,是該說筆友,或者說網友。用筆友來形容或許有些老氣,畢竟這年頭會寫信的已幾乎絕種;用網友來敘述又顯得生疏,而且容易讓人有先入為主的定義,當我看完一則跟網友出遊慘遭分屍的社會新聞後。

         恩,還是用筆友吧。比較有浪漫且唯美的感覺。

         當初跟她是在網路的筆友板認識,而後通信近半年,如果要我說沒有什麼期待是騙人的,要說我不想跟她見面也是騙人的。所以當她問我想不想去找她時,我豪不猶豫的答應了。

          有多快?當她這樣問我的兩天後,我人出現在台南街頭的那種快。

        或許像我朋友說的,那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當她幻想著我是金乘五或賠擁俊時,那麼她會開始期待;當她猜測我也許是康康或白雲時,那麼她可能會受到傷害。不過話說回來,像康康其實也挺不錯的………白雲也滿可愛的,不是嗎?
        像誰都好,之於誰也罷,我沒能去想像,也沒時間去想像,因為光是想像,還是不夠的。因為當我心裡這麼想時,她就出現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這種感覺,當我見到她時。
        白色的上衣、粉紅的外套、淺藍的牛仔褲、紅色的高跟鞋、一頭烏黑的長髮、水漾的眼睛,還有她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當場愣住得我。
        「正妹耶!」我說。
        「正妹耶!」我說。
        「正妹耶!」我說。

         我承認我開始語無倫次了,當我見到她時;我大概知道她的樣子,當她跟我提起她不高也不瘦時。可聽的和看的永遠都是兩回事,做的和說的又是另外一回事。所以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曉得該做什麼,只剩血液裡的小宇宙在燃燒著。
        
        她是不高,只有165公分。
        她也不瘦,我猜想應該沒超過45公斤。
        我也不低,血壓至少快爆200。
        我也不多,心跳似乎少跳了好幾十下。

       「上車吧。」她說。
         當她遞給我安全帽,把我拉回現實的同時,我才終於回過神來。
        「厄……」我說。
         那是我跟她的第一次對話,我只吐了出來一個字。
         
         擁擠的台南火車站,晚上的7點09分,一台小50,還有我和她。
         我清楚的感受到世界在運轉,當我因為她而靜止時,
         她隨風打亂的長髮不斷拍打我的臉,我卻沒有閃躲的打算。
        「妳的頭髮很香,雖然我被妳頭髮打的很痛。」我說。
        「你很變態!   」她說。
        「……」
         「呵~開玩笑的。」
        「有想去哪裡逛嗎?」她說。
        「哪裡都行,只要有妳在的夜晚。」
        「什麼??」
        「哪裡都可以,只要妳願意帶我去逛。」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