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撐傘是浪漫,
一個人撐傘是孤單。
如今的我,忘了浪漫,
只感覺到一絲孤單。

    曾經有個女孩,跟我共撐一把傘。都好幾年的事情了,我依然記得那晚,
大雨的街旁,我們彼此依偎的靠著,雖然雨淋濕了身體,心卻是溫暖的。
   那是,美好的夜晚,也是最後的夜晚,"我們"這名詞,已不在屬於我們。
   幾年後的我,難免會想起,下起雨的時候,當我,想起妳的時候。
   幾年前的我,卻無法想起,下起雨的時候,當我,不在屬於妳的時候。

   我很喜歡下雨的感覺,一種安寧平靜感覺。
   哼著幾段情歌小調,端著一杯咖啡,靠著窗角看外面,該說是愜意吧。

   當年的傘,我依然保存著,只是少了個人,還有伴,因為撐傘的只剩一個人。

   當年的男孩,已長大成男人;當時的女孩,也成了女人。
   男人與女人間,卻不在相遇。
   於是男人總是一個人撐傘。
   直到有天,男人遇見了女人,展開一段邂逅。

  不管雨下多大,我依然會幫妳撐傘,做妳的避風港。
男人說著。

  輕輕拍掉女人肩上的雨滴。

  只要,妳願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