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很愧疚,今早的微積分,我居然一個都不會寫。
  恩,其實這一直在我的預料之中,只是沒想到,人生的第一處空白,就在今天破梗了!
     我依然記得微積分老師的嘴臉,恩...就是他的嘴跟他的臉。
     臉沒啥特別的,因為沒有比我帥。
     嘴我要特別留意,因為我的生命掌握在他嘴裡,歐趴與否,全在他一念之間。
     現在想想,從以前到現在的數學老師似乎都是一個樣。
     他媽的高中數學老師說著:
「數學是個很簡單的東西,也是個很好的傢伙,所以你要試著跟他相處,跟他做朋友!」
  我:(媽的!又在嘴砲了!)
      所以說:「他只是由幾個英文字母和阿拉柏數字組合而已,當你會xy時,就表示你都會了。」
  也就是說:「他是個很好相處的朋友,你要試著用xy去問候他。相信善良的數學會給你回報的。」
     我:「我只會用ooxx去問候耶!」
      說穿了,我就是不懂去問候數學,也不知道怎樣去跟他交朋友,因為我認定,數學是損友!!!如此惡性循環的結果,
大學又同樣了上演一次。
     數學老師說,所謂的微積分,就是微分+積分。
    我:(廢話...)
   老師又說,當你把微分學好,積分記好,你就過了。
   我:(又是廢話)
  老師還說:這只是幾個英文字母和數字而已,相信同學們覺得很簡單才是。
   所以說,今天考的微積分。
   很靠北的,我都不會。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膽顫心驚,恩...比坐大怒神和G5還刺激。還沒拿到考卷時,你會猜想,剛剛看的會不會出,等等
出的我會不會。
      當我拿到考卷時,我甚至連髒話都罵不出來,恩,真的!已經涼了一節。不!是好幾節!
      滿腔的髒話,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即使是幾句靠北來宣洩。
      我發抖的右手,輕壓著考卷,眼淚婆娑卻流不下來。是怨念,也是殘念。
      終於,等到交出考卷時,我有種被槍殺的感覺,毫無偏差的射向我心窩,於是我倒了。
       我承認,我投降了!
      枉費我昨晚還念書念到天亮,雖然我都看不懂。
      怪誰?
      就怪愛因斯坦吧!
      今日的微積分戰役,我會永遠歌頌的!
      明天,又是條好漢了!
       (想到明天還有物理,心又涼好幾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