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覺得,冥冥之中似乎一切都有定數,雖然我很不信邪。現在的話,我想除了用命中註定之外,找不到比這更貼切的了。
就好像是齣戲一樣,可惜我不是導演,更別說是劇本。至於執導者,暫且就叫他上天吧。
        乏善可陳的生活,讓我感到無趣,每天用一樣的作息,做著一樣的事,遇到多少人,經歷多少事,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一年一年的過。
我從不認為規律性的生活有何不妥,相對的這該算是種幸福,每天按步就班的朝著今日目標去完成,日出日落,日落而息。因為是有目標性的,
有著想為目標而努力的。
       我承認,這不是我想的生活,也不是我要的生活。一天花40分的機車通勤,花幾節時間上課,用多少時間吃飯,用多少生命思考,用多少
的步伐去走路,就像是註定好的,當累了時就睡覺,之後一天就這樣過了,之後又是隔天的開始。也許所謂的生命就是這樣,而我不斷的循環著,
直到老死。
      就這樣一天兩天,一年兩年,直到最後,感覺這一生就這樣過了,雖然很多,卻有種填不滿的感覺,因為我覺得,人生不該只是如此而已。
      如果說人的一生都是註定的,是否可以去改變?若是,是否叫做逆天而行!若非,我只能順應天命。
      我漸漸發覺到,自己的世界和常人不同,並不是世人容不下我;而是我容不下世人。我喜歡想事情,用一體多面的角度去思考;我喜歡沉靜,用我
所有生命去安靜過掉我的生活;我喜歡,用不同的感觸去詮釋的我。
     我喜歡,別人眼中不凡的我。
     即使我的不凡從未讓人喜歡。

 
     最後,我還是想逆天而行。說過了,我很不信邪,如果說...真有"老天"存在的話,那就證明給我看吧!

    從這一刻起,世界只為我而運行,而我,只存在於我世界。
      最後,我還是想逆天而行。說過了,我很不信邪,如果說...真有"老天"存在的話,那就證明給我看吧!    從這一刻起,世界只為我而運行,而我,只存在於我世界。
   在夜裡紛飛,存在於世界,不凡的妳這世間,我只降臨妳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