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三月了,原來我過掉了一年的四分之一,快嗎?很快!真的很快。
  三月初我過完人生的二十歲,感覺麻..說真的,不就是如此而已~
  一段過程的開始,代表一段結束的終點,送走過去,卻不知如何迎接未來。
      即使我過了人生第20個生日,生命邁向了第20年,直到今日,直到現在。那些曾有的衝動,都未曾變過。以前想做的,都沒能去做,當下想做的,卻是如此遙遠。
  夢想阿...是吧!
       國中畢業時發願說進到高中要好好念書,進入後卻跟同學在交換漫畫,我甚至還成為大盤供應者。
  三年的高中生活又這樣過去,學了什麼,都忘了。
       我只知道我揮霍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我知道我結束了過去,於是我再也回不到過去。
       曾經想過要怎樣怎樣,當我想什麼時候想做什麼事,或者覺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做了多少,學了多少,感覺很多,多到塞滿了我的腦袋。
  卻又很少,少到讓我感到很空虛。
  
    所謂的大學是怎樣的一回事,這是當我高中時無法想像的,算是憧憬吧!當初想著要怎樣怎樣,覺得說所謂的大學生就該如何,想了很多很美好的,
可是 ...爬的越高摔的越重。
    在我以前常想著,我要到外地的大學唸書,去念我的中文系,過著優雅愜意的生活,興致一來時漫步校園體驗那飄灑落葉的美,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套句現在很實際的話,"經濟不景氣"
   所以我要每天機車通勤40分去上課,要去念感覺很好的消防系(只因人家說,噢噢~不錯阿!你家將來靠你了),心情不爽時只能鎖在電腦打格鬥天王電魔王,我承認...我已經墮落了!
   事情永遠不是我想的那樣,可事實永遠就是那樣,沒辦法...經濟不景氣。
  當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當初不怎樣時,我只能這麼說。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對於現在該如何我也不知道,無從去選擇,也只能去選擇,因為我知道逃避不了。
   很快的,大一過去了,之後大二大三,然後畢業,那時候的我是否還認識我自己。
   老一輩常說的,你會長大我會老,可我卻覺得人長越大,代價卻越深重,背負東西越多,不能在蹲在電視前看七龍珠,卻要面對生活接踵的現實。
  雖然長大後能大膽的看成人片不會被抓是件好事,但我卻懷念起以前未成年時偷偷觀賞的那種感覺。雖是青澀,卻是甜美。

   
 
我只知道我揮霍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我知道我結束了過去,於是我再也回不到過去。
 知道的很多,卻不知道如何去迎接未來。
 該說別離嗎,過去?
 或者再見了,過去?
 還是說,我好想你阿,過去!
 過去的真的就過去了,我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