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信邪的人,即使今天是13號星期五,對我來說也是沒影響。
  也許是這樣...
  可似乎不是這樣...
  今天心情始終好不起來,追究原因,不是前鎮子棒球輸中國,也不是電視新聞打開都是打殺強劫。
  只是沒來由的...寂寞

  打開BBS信箱,一封未讀郵件,在我前陣子無聊時PO上的文章,想不到居然有人回,這倒是滿讓我驚訝的。
  說真的,這樣的發展讓我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作者  forever07 (夜紛飛)                                     
 標題  [筆友] 當我開始
 時間  Tue Mar 10 21:22:16 2009

                           
當我學會呼吸,我會學著去感受妳
當我學會文字,我想第一個讀妳的信
當我遺忘自己,我想記得去想起
當我還可以時,用盡全力去呼吸
直到死去我僅有的一絲氣息

要歷經多少輪迴才能換得妳一次回眸
要走過多少路途才能等到妳一次邂逅

當妳看懂這封信,也許看的懂我自己,之所以徵這封信,是為了更了解我自己!

我想,"妳"是存在的...


 作者  iwmyf (我會永遠想你)
 標題  當我開始
 時間  Wed Mar 11 01:25:12 2009


當我學會文字,我開始懂得傾聽
當我學會言語,我開始懂得訴說
當我迷失自己,可能還有那一個你

當我們在旅途中相遇
當我們交錯於彼此的生命
或許是短暫的、亦或是漫長的
燦爛的 火花

不需要用華麗的文藻堆砌
樸實的、簡單的對話

那一個你,應該是存在的

--
我們無法回到過去,卻也無法邁向未來

  iwmyf的一封信,讓我有種被穿透的感覺,就好像看到另個自己。
 原來我們都不善於等待,卻又相信著安排。
 那之後,讓我想了很多,我之於他,或他之於我,都在等待彼此的他(她)
 也許,她的他出現了,所以沒有在回我的信。
 而我的她,卻始終沒出現,所以我依然在徵這封信。
 當妳看到時,我想...就是了!

 緣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