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所思考的問題,隨著時間慢慢消逝,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了!
  我很喜歡某部漫畫的名言"等價交換原則",當你想獲得什麼,就必須付出什麼!
  也就是說,有捨才有得! 犧牲才有回報!
   
    世界上並非很多東西都適用這樣的道理,比如說愛情!付出和收穫不一定會成正比!
     就當投資吧!風險總是難免!
     
    日子在過很快,隨著天數增加,那感覺最是深刻!孩童時期總期待著趕快長大,想擺脫束縛!等到長大後卻又想回到那時候!
  人阿,總是很矛盾!

     當我日漸成長時,卻忘了那最真的自己!當初上小學的感動,第一次跟朋友相處的感覺;國中厭惡課本的心情,整日渾噩的過活!
  不該是這樣的,是阿!當初的誠摯感動,如今呢?
      記不得當初的自己,忘卻了當初的自己!如今的自己卻也不在是自己!
   人長越大,懂的越多,學的越多,壓力也更重!那是成長所必須背負的!一個朋友這麼對我說道!

    從來沒有想過現在的我會如此冷靜,當我開始思考這問題的時候!
  所謂的成長對我而言:
                     七歲的我,第一次上小學的感動!
                     13歲的我,第一次體驗到畢業的感動!進入到國中,又是不同的感覺!
                     15歲的我, 國中畢業,脫離傳統學校的束縛!
                     18歲的我,高中畢業,那年剛好碰上台灣解除髮禁,頂著一頭像流浪漢的髮型!以為這樣很帥,喜歡長劉海,喜歡甩劉海!
以及可以考取駕照,可以大搖大擺從警察面前騎過去,可以毫無忌憚的看成人漫畫!   可以跟人說,我成年了!
                     以及剩下兩天要告別二十歲的我!
   十幾年的歲月,卻有歷歷在目的感覺!可惜那都過去了!
   
   其實,我必非外界所想的憂鬱,純粹是寫作風格而已!
   我還是不忘說,不過文章而已麻!

   好了~開始倒數囉!剩下的48小時,在這之前,我依然這樣靜靜的過我的生活,在這之後,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至少不會出現像七龍珠的劇情,生日那天身體發光之類的!雖然我很想這類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就像跨年吧!跟著一群人倒數5、4、3、2、1!之後麻~相信大家都知道!
   
   嗯嗯,不可免俗的,還是先把願望想起來放!厄...這次希望21歲之後會有神龍降臨我家吧!樂透麻~就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