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地方,一間不起眼的咖啡店!坐落的地方很偏僻,讓人容易遺忘,可又讓人不禁去想,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地方時...
我不是個喜歡喝咖啡的人,與其說是喝,不如說是聞,因為很喜歡咖啡店的感覺,就是種...隨時會發生故事的地方!
而我,就是見證這故事的人!
活在這故事的人,也是我!





找了個角落坐下,那是我的習慣,不管到什麼地方。
那不該只是間咖啡店而已,我這麼呢喃著,昏黃的燈光,不大的空間,還有聽不懂的英文老歌!還有隨時都在發生故事的人們!
我可以就這樣靜靜的不說話坐上ㄧ天,只要有ㄧ杯咖啡,或者ㄧ杯開水,雖然我不是個喜歡喝咖啡的人,我只是個喜歡感覺的人!
我喜歡觀察週遭的一切,讓自己彷彿置身那一切,鄰桌看報紙的女孩,對桌講電話的男生,一個轉身,一個回頭,造就了多少邂逅!
ㄧ個回首,一個回眸,措合了多少邂逅!
我想從中去找些什麼,因為我遺忘了許多東西,也許是心,也許是感情!
也許是自己!
也許早已不是自己...
不知覺,咖啡已見底,而我還在原地...
當周遭的時間在流逝,我卻跟不上任何人的腳步。
我才明白,原來我從不屬於人們眼中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