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個寒假就要結束了,沒有太多失落,而是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嗯嗯~大學阿~~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回首上學期的日子,聯誼,搭訕,認識了一堆妹妹,厄...是同學!感覺只能說爽而已!
有人問我說,接下來呢?
嗯嗯...這問題很好!當然是擴大侵略版圖...厄,是擴展交友範圍!
以前沒做的,現在得要去做!以前做過的,現在更要去做!
沒有什麼夢想,只有目標!
夢想是給人不切實際的,目標是讓我實現的!
ㄧ切都準備就緒了~就只等付諸行動!
嗯嗯~想起下學期的課在日文系上,心中就湧起莫名的感動!
看來當初霸占整下午圖書館電腦去選課的代價,沒有白費了~
今天8號,之後9號,在幾天又是情人節...
規劃嗎?沒有!
行程呢?沒有!
出門被閃嗎?不會的!
我想今年,身邊多個伴來閃別人也許滿不錯的!

不曉得今年會不會有人送我玫瑰花...哈哈!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人把我蓋布袋...
ㄧ切的一切,我只能說,如果人帥是種罪過,那我是否該千刀萬剮~
人帥難為,難為的帥!

越來越多人說,喔~有沒有人說你戴粗框眼鏡的時候很像古天樂~(羞...)
我承認...這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