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說聲久違了,台北!
再次來到取回我的思念!

這次的行程很倉促,不過待了兩天而已,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上來台北,因為他們知道我不喜歡北部。
我說,散散心吧!
怎麼了嗎?一個女孩這樣問我!
該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很多事情壓著我,很多事情等著我,很不想去面對卻又不得不去面對那樣!
我想,是種成長的負荷吧!
ㄧ年一年的過,負荷日漸沉重!
大人口中常說的,人ㄧ但長大,就要為自己負責,因為你已不再是小孩!
從小聽到大的責訓,如今的我也變成大人了!

兩天的北部行程讓我收穫很多,找了很多朋友,走了很多地方,想了很多事情!
台北的街頭還是一樣,擠來擠去的人,又是擠來擠去的!是時間太匆促,或者生活太忙碌!
別於鄉下的是,數不完的田,看不完的老人和小孩,沒有了!這是我對生活近20年的雲林縣的定義!
沒有說誰好誰壞,只不過人總會嚮往,會想改變!環境待久了,會想到外面走走,我就是屬於這種人!
---------------------------------------------------------------------------------------
to給我親愛的白,不論妳做什麼,我都是支持妳的!即將高中畢業的妳,正走著我以前的路。
妳想到外地唸書,因為那學校的科系妳很喜歡,卻又顧忌到許許多多的因素,太多的不安困惑著妳。是阿!這年頭在外面可不好過阿~況且又是一個人!
總是會來到的,應該選擇的時候,是該為夢想而不管現實,或者為現實而放棄夢想 ,這問題很爛,可卻必須去選,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完全取決於妳!
沒辦法,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
to錦慧:將近半年時間不見,突然間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妳在店裡實習,我才知道原來妳都做這麼辛苦的工作。時間過很快,沒多久妳就要回來了,沒多久妳
也要畢業了!又是另段人生的結束,另段生命的開始。
我呢?大學生活都過半年了,我也有所改變了!
因為局勢而變,因為別人而變,因為自己而變!
因為我不想改變,卻早已改變!



我總一昧的向前,用那難得的勇氣毫無顧忌的,當我霎那回首時,才發覺很多事情都變了,不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踩著過去的歲月驅身向前,因為我在成長,當我錯過光陰時,才驚覺我已經長大了,忘了曾有的衝勁了!

ps感謝林小妞的信,還有給我的關心和鼓勵,托妳的福,我依然是活跳跳的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