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早上8點多!
我開始有著倒數的感覺,是阿~!要說掰掰了!今年!
今夜過後,就要跟妳離別了!

我ㄧ直秉持著古人的傳統,吾日三省吾心的觀念!不...應該是吾年三百省吾心才對!
看看今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混混諤諤的來唸大學,過著混混諤諤的日子,看著混混諤諤的書...
誤打誤撞的來唸大學,過著所謂的大學生活,看著以前高中憧憬的大學妹妹...

一切...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ㄧ直想著,所謂的大學生應該是這樣:
一日秋高氣爽的午後,我與朋友悠閒愜意的在校園裡走著,對面來了個氣質女生,只見她飄逸的長髮,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氣質+分的粗框眼鏡,還有抱著一大疊書正
趕著去上課的她!
就在這個時間的這個地點,她不小心撞倒了我(暗爽...)
只見她慌亂的跟我道歉,然後整理著散落一地的書!
這時候我就很有風度跟她說,沒關係!然後幫她撿起地上的書!然後一段美美的邂逅就這樣發生了!

對阿!這才是生活!不是嗎?

看看現在,從9月份開學進來,之後認識到國仙,還有以前高中同學孟哲!曾經的我們,在學校的榕樹下宣誓過,要把盡學校的妹!
於是乎,有了搭訕問卷的產生~期間又過了幾個月,熱情卻逐漸衰減!
看看以前的日子,我們連南華大學,中正大學的女生都敢撘訕了!
現在看到學校的女生~(搖頭)只能說...檔頭沒了!POWER沒了!
我們不是說過要將撘訕發揚光大嗎?不是說好要在畢業前完成4000人妹妹搭訕的壯舉嗎?
如今,不過做了100多人就無力了!唉!

在看看日子,今年要結束了!剩下沒多久的時間!我們的狀況還是沒改變~只有孟哲脫離好人圈~而我...依舊是被閃的那個!
孤家寡人哪~孤苦無依哪~寂寞難耐哪~

後來想想,這樣的日子其實也滿不錯的!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很哈妹妹的那種!對此...我採取保留態度!不承認也不否認!然而,必要時我會請我的律師來跟各位解釋!
---------------------------------------------------------------------------------------------------------------------------
頂著大學新鮮人的光環至今,也好幾個月了~新鮮嗎?不了...早臭掉了!
期待嗎?對往後的日子?
會的!我很期待!
會改變的~
今年阿~
用盡一切狂歡掉吧~


謝謝這期間陪伴我的朋友們~還有我親愛的妳!自始至終妳總是在我身邊,要結束了阿~今年!
我準備好了阿~明年!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