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相信,寫出一篇作品,是很簡單的事情~但要寫出一篇令自己滿意的作品,卻不是那麼簡單!
這次對我來說,則不然~
嗯嗯!不用幾分鐘,心中就有底了!
在此,深深的向中壢的宋同學致謝!
如果沒有妳的刺激,就沒有今日的我!
換言之,菜根論是為妳存在!因為妳,得以存在的!

話說某晚我ㄧ如往常的打開電腦,之後尋找下手目標,厄...是看沒有人要跟我聊天的!
然後看到一個很陌生的聯絡人清單,之所以說陌生,是因為我沒見過她,不知道是怎麼跟她扯上的!
那都不重要,身為一個裝熟魔人(我),對此當然不能放過!
如往常的跟她聊天,扯阿扯的~玩起了自我介紹!
令我驚訝的是,她連身高體重都丟給我了,我只能說真是欽佩阿~
不知怎聊的,後來玩起了交換照片!
她:可以看你照片嗎?
我:OK阿!那我也要看妳照片!
她:嗯嗯!
之後她傳給我一張清晰的照片,不忘說著!大家都說我很可愛!
我:喔~是滿可愛的!^ ^
之後換我傳給她一張,我覺得還不錯~還可以~不會讓她瞎眼的照片!我也不忘說著,大家都說像變態!
她: ..........
我: ???(該不會看到我的帥而春心蕩漾了吧)
之後又安靜了好一陣子!
由我先打破沉默!
我: 怎了? 要發表一下感言嗎? (我本來以為她會說,嗯嗯~還不錯~或者說,還可以見人~不然就是~滿清秀的!之類的話)
她: 不是我的菜!!!
我: 驚!(心臟抽痛了一下)
我: 菜?!!
她:就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 ......(就在這時,我罹患的習慣性心絞痛又發作了)
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不是我的菜.....菜菜菜菜!

我心中突然浮現好多光圈,把眼前的景物全都覆蓋住,彷彿回到了國小,我記得我國小有次被同學陷害,去跟某某女生告白,結果,好像也是這樣子!
喔!那次的更具殺傷力!我不喜歡你....幹~(淚眼)

我覺得,人誠實固然是件好事,可太誠實,卻不一定是件好事!就當善意的謊言麻~~
我心臟不好阿~~禁不起這般刺激哪~~
我ㄧ生打槍無數,厄...是打人槍無數!不...是發人好卡無數~!想不到,今日卻栽在妳手裡,!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閃過很多文字還有很多思緒,滿滿的填補我的腦袋~被她所謂的"菜"給掩埋了!
我只能說,人在受到刺激時,總需要些什麼來發洩~而我...就是把妳的菜,變成我的菜= =

<宏氏-菜根論>

人各有菜,口味不同!
很可惜我不是妳的菜,
只能算我活該!
愛上妳這道菜,
於是我注定失敗!
口味很多,
卻只鍾情於妳,
沒為什麼,
因為妳是我菜!
菜與菜之間,
我掙扎了好久~
卻忘不了妳的口味!
不在乎能吃多久,
只在乎好吃與否!
我該說什麼,
我親愛的菜!
如果時間能重來,
生命能倒帶,
我依然選擇,
我鍾愛的這道菜!
倘若失敗該喝采,
因為我活該,
我只能說,
我會努力做妳,
心中的那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