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善於表達情感的人,所以我始終是沉默的那個人!
走走又停停,停停又走走~
我才知道,原來我要找的東西,就在妳身上~
躊躇蹣跚的腳步並非刻意遲疑迂迴,而是期待且害怕著的~
妳明白嗎?
我親愛的妳阿~

或許妳早輕易看出我的執意,我卻不懂如何靠近妳!
如果人的內心能輕易看清,為何我還是不懂妳!
妳阿~
妳哪~

這是我第一次開始想認真的做一件事,在妳之後!
於是我想為妳寫首詩!用盡我所有,竭盡我所有!
這會是最完美的,我想!
因為妳,所以是最完美的!

思念的夜總是難眠,在妳的這冬天!我用盡了所有,不為了什麼!只因為我的善意!
當妳看見時,會明白的!我這麼期許著!
難眠的會是思念,我感受著這冬天!我用盡了全部,不為了什麼!只為趕上妳的腳步!

<夜紛飛>


冬天櫻雪不落

夜半思緒亂飛

夜不像夜不成眠

夜不成夜人難眠

等阿盼阿

始終不是我要的

今是何日何年

昨是何夕何朝

都忘了

只記得妳的眷戀

深愛的妳阿

是否看出我的執意

迴縈纏繞的孤寂總是想空虛

在這思念難耐的夜

我在等妳

取回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