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時候了~今年只剩20天!我該用什麼去告別你阿~今年!我要如何去迎接你呢?明年!
看看今年的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以前的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多到連我自己都不知所然!
以前曾經想的,如今就像昨日之夢,今天就不見了!
國中的我,高中的我,現在的我!
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今年阿~要結束了!
該說聲再見了!
剩下的20天還有多少的做!
或者是說剩下的20天我還能做多少!
再見了~我!
再見了~妳!
再見了~過去!
----------------------------------------------------
我只想這樣安靜盼著,
因為不知所以然!
當世界一片沉寂時,
妳將會發現我的心!
盼阿我如此等著的天明!
朦朧中那美麗的妳!
不經意偷走我的心!
天亮後取回我最誠摯的愛情!
給唯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