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強顏歡笑~台下珠淚暗彈!
送給我們偉大的張宏誼同學!
ㄧ個人的偉大與否,不在與他到底"大不大",而是在於他能"有多大"
我不願是那螢火蟲~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不想是那蠟燭~消逝著自己的生命!
回首之時,我希望我會是不起眼的路人甲!別人來照亮我!
-------------------------------------------------------
我想寫些什麼,卻始終不記得!
就ㄧ封信吧!心底這麼說著!
百轉千迴的靈魂糾雜著~
想宣洩什麼?
是思念吧!
妳也許懂的!
記得還是我們~
我會爲妳寫首歌!

by 宏 家中深夜
-------------------------------------------------------
日子一天天的過,心情ㄧ天天的沉重!
身邊還是空虛的!
什麼時候阿~~
當我寫完第100首詩時~
妳也許就出現了吧!
這些年來~
我到底寫了多少?
數不清了吧!
心底的空虛猶如黑洞的不可及!
遙而不可及~不可及的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