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附近的市場閒晃,又讓我遇到傳說中的小折魔人!
之所以會說她是魔人~是因為她對某事情已經達到瘋狂的境界~是謂魔也!
會讓我說小折~是因為她騎著一台時下最夯的小型折疊車(截安特的)~而且常常騎那台去買菜!

她是個很準時的人,早上約7點多就會出沒在市場!騎著她的愛駒!
凡是經過之處,猶如媽租遶境,都會吸引一堆人注目!
雖然我看過n次了~可她每次經過還是會吸引到我!

她給我ㄧ種很不樣的感覺~原來買菜也可以這樣子= =
記得我之前背著NIKE的背包去買菜,於是就這樣插著一把蔥,塞著幾條魚,洋洋灑灑的回去,停紅綠燈時路人總是盯著我的背後看!
馬麻!格葛後面會動耶!這是一個迪敵跟她母親的對話!(還好他沒說格葛下面會動耶)

話說早上七點多的情形,小折魔人所到之處無不引起騷動,不單單只是她的小折~還有她的裝備!
由我目視粗估的了解!
貴到靠北的截安特小折,(市價5000以上)
喝沒幾口的乾了的X牌水壺(市價500以上)
很像媽媽牌的頭巾(市價200以上)
ㄧ碰就碎的單車帽(市價1000以上)
流汗後身體會過敏的單身衣(市價1500以上)
稍微震動就破掉的R牌單身褲(市價1500以上)
戴久會瞎的XX牌太陽眼鏡(市價500以上)
遇水會滑的手套(市價1000以上)
還有可以頂著以上裝備出門的膽量和氣魄(無價)

聽我在那工作的阿姨說,小折魔人的家其實就在市場旁邊而已,據說每次出門光是爲了穿上那ㄧ套裝備就要花很久時間= =
這讓我想起鋼彈SEED主角駕駛攻擊鋼彈要出去時,也是要這樣~武器就位!能量充填完畢!彈道校正完畢!之後在以很帥的氣勢出場!

有必要嗎?? 這是她給我疑惑... 不過是買個菜而已,包的跟什麼ㄧ樣= = 是爲了博版面嗎? 其實,也不用啦~ 只要裸奔的話,別說版面了! 要上雲嘉頭條或焦點新聞都可能!

想我到附近7-11買東西時,拖鞋一踩就出去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佩服這個小折魔人的!完全呼應了時下政府的口號!節能減碳!
我想...這也是愛台丸吧!

浣就是愛台丸~無哩是賣安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