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又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了...雖然在爾等的努力之下.創立了"生研會"這個組織!
每天就是和副會長(我朋友)以及顧問(也是我朋友)拿著一疊的怪問卷四處訪查.對象都是女生!
在我等的努力之下.訪談人數有明顯了成長.雖然前陣子副會長問我說:阿這問卷做了有啥用?
我愣住一下!真是個充滿魄力的問題阿!
如果我說:沒用!那表示我們這幾天的行為就跟白痴沒兩樣!
所以我要說~這問題問的很好~只是我還無法回答你~當我們做到一個程度時.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所以說~我們還是得每天在校園逛尋找獵物...不!是尋找願意填寫問卷的人!
當然這陣子的行為已經引起一些風波了~根據線民回報~幼保係的流傳的傳說.都有3人一組的團體作怪問卷= =
都到這時候了~我也就公開吧~反正早晚都要見光的!!!(如下文)
明天哪~繼續給它拼下去吧!
PS感謝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的吳同學正式加入我們的行列~就讓我們一同為國家大同努力吧!!!
下次來介紹一下.本會的創會元老好了!

主旨:為遏止國家歪風,提倡社會正氣,特修本卷作為訪談內容,以國家重責為己任,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
吾人秉持著捨小我成大我之精神,創立本會(社團法人生活學術交流研習會),以下簡稱生研會!
本會成立目的在於矯正學院歪風,社會人士日漸宅化而人不自覺之危,有鑒於宅化人口日漸攀高,國家對此又不重視,這樣的年頭必須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勇者出現,於是就有本會的問世!
國之將亡,必先宅化!綜觀歷史國家滅亡例子,得以了解”宅”的殺傷力有多嚴重~為避免歷史悲劇再度重演,吾人承天命之勢~必須深入民間探討宅化的議題!
專題製作之用,請受訪者據實答覆,本卷內容將作為治國綱本!
您目前單身與否: 是 否 (以劃圈注記)
您目前有無喜歡的異性: 是 否
您目前最常做的事情為何? 1宅在家 2 出門逛街 3出門約會 4 工作 (可複選)
您喜歡的異姓必須具備什麼條件? (自由回答)
用幾句話來敘述自己! (自由回答)
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自由回答)
用幾句話來形容對本會的認識! (自由回答)
是否喜歡非輪海或磨飯棒棒糖 是 否
何謂帥哥? (您眼中對帥哥的定義)
以上問題,涉及國安機密,有道是保密防共人人有責,所以本問卷只限於本人填寫!
本會做事向來秉持著,公正,公平,公開,絕對不洩密之三公一絕對的精神~紀錄現場有律師全程見證監督,絕無不法勾當或將資料洩密給詐騙集團之行為!
以上-------------------------------------------------------------------------------------------------------
受訪者簽名(及科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訪者聯絡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方便日後追蹤情況用途
2008年 10月5日 生研會 會長: 戰車 -------------------------------------------------------------------------------------------------------
非常感謝您填完本問卷,您奉獻的一小步,是國家和平的一大步!
Ps本卷設有仿偽造保密功能,自動記憶瞳孔裝置,當有第二人閱覽之行為,將於10秒後爆炸!
版權所有,仿冒必究!必要時我們會發動所有成員追緝你!
請勿以身試法,拿生命開玩笑!
保密是美德,洩密是太嫩!欲窺卷中文,那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