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來我一值在想,難道我所謂的大學就只能這樣嗎?
上課~睡覺~看妹~把不到~
是該有些什麼~不!是必須要有什麼來改變這樣的窘境!
感覺日子過的太安逸了!
如古人說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我就是秉持著這點,而苟言活著!為此而生,為此....還不能死!
我很高興~本人於08年10月一個充滿暴風雨的夜晚創立了一個最具代表性的組織~"社團法人生活學術交流研習會"!以下稱生研會~
關於此會~由於涉及國安機密~所以不便多做透露!
我只能說~本會雖然是地下化的組織,卻是照亮國家的一把明火!
為遏止國家歪風,提倡社會正氣~就是本會努力的最高終旨!
對此~我只能說這麼多了~因為一切都是最高機密~
關於本會的所有一切作為,相信會是改變當代亂世的指針!
好了~能說的~就只有這麼多了~在說下去,就會出事情了~
本會爲探討國安問題,特派使員深入校園中做機密問卷訪查~即使因此被當作變態,我也在所不惜!這年頭,總是要有人出來扛的哪~~
目前本會目標為一日作5人問卷,如果以此倍數成長的話,四年後就有4000份的問卷~(本會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只做女性的問卷,原因~理由~礙於機密無可奉告)

本校流傳著一則傳說,每當下午時都有三人一組的團體在校園做奇怪問卷!對此,我要澄清,這是有人蓄意抹黑栽贓,不用懷疑~一定是阿共放的風聲!
沒關係~就等著吧~~以後世人就會知道我們的偉大了!

關於本會,如有興趣者,歡迎與我共襄盛舉!不過前提是要通過入會考試,我們會把妳丟到木柵動物園跟獅子定孤支!唯有勝者才能留下來!或者跟壽山動物園的鱷魚PK!
還是跟大魔王台灣黑熊互摑!
就這樣~有意者~跟我聯絡吧~
PS不提供任何保險,因為沒有任合一家公司敢保~ 不提供任何協助,為求公平性,我們會先讓獅子鱷魚黑熊先餓個三天然後再挑釁牠,以增加試驗的精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