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禮拜前,也就是開學沒多久,我抱著興奮愉悅的心情,就好比小學生上學一樣!
我每天都期待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事情還是沒發生= =
班上公關還是一樣怠忽職守...
看著隔壁班級不斷傳來捷報,跟某某科系聯誼成功的事蹟,我聽到後,心中除了幹還是幹!
有人說,大學生一定要入個社團來玩玩!
在第一週時,學校的社團搞了一堆表演,為了就是招攬社員!
生存遊戲社:擺了一堆BB槍在桌上,然後社員穿的像CS一樣,彷彿自己是反恐怖隊,只差沒有賓拉登當對手而已!
動漫社:桌上放了好幾隻不知哪搜刮來的鋼彈模型,資深社員們玩起角色扮演,有人扮起死神的一護和庫洛魔法使的小櫻!然後其餘社員像來撐場面似的,什麼事都沒做!
電音社:就玩電吉他的社團,第一次我見識到有人可以彈電吉他彈到電線斷掉的(其實是被自己腳踩到)
民歌XX社:唱一些我沒聽過的歌,因為我是音癡,所以不會懂= =
柔道社:就一堆人摔來摔去!之後就結束了!(本來期待會有剪刀腳出現的說)
學校很多社團,可都沒有我青睞的,後來想說去填空手道社(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徒手劈瓦),在得知空手道社女生很少後,我就取消了!
競技啦啦隊社:感覺很不錯的社團,我抱持著可以把女生丟高高的心態,就去填了~不過這種動作促使我創下紀錄= =
史上最短命的社員!就在我填完隔天,我就打算退社了= =
因為他們說每週一.三.四都要練到晚上,而我騎車通勤,時間上不方便,強忍著心中痛苦還是退社了!
然後就這樣,我又變成無殼蝸牛,等待好心社團收留我~(前提是女生要夠正)
本來想加入動漫社,看能否幹幾隻鋼彈回家給寵物玩的說,可惜社辦都找不到...所以也是算了~
說到這,啦啦隊社的女生,真的是沒話說~~可惜我無緣去拋她,不然就算手骨折,裹石膏,我也在所不辭哪~~~
就這樣,一個月就過去了~心中彷彿死去了什麼,又復萌了什麼~
像今天和兩個損友去學校的萊爾富買東西,因為想起電視上的廣告,就問店員(這個超正的)青箭口香糖放哪?
然後買了一條!本來要掏出一條給店員照顧一下的= =像電視上說的,我朋友照顧一下!
可惜旁邊站一個男店員,真是不識時務的傢伙= = 假設我請女店員照顧一下,然後沒給男店員照顧,好像說不過去! 所以就算了~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
就這樣,大學新鮮人的第一個月,要被浪費掉了~
還真是平淡無趣阿= =

"青箭一上手,早晚變朋友 正妹沒到手 早晚沒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