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起來,5點吃早餐,7點去西螺跑馬拉松!
一切就跟我想的一樣順利,只是當我還抱著有年輕妹妹會出現陪跑時,我就錯了!
是有女生陪跑,不!是一起比賽!不過都是些阿姨!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超過了!
以為說可以邊跑邊跟妹妹搭訕聊聊天之類的,然後跑完後可以再一起拍個照,順利的話再要個電話,美好的話以後可以約出來,可是...(搖頭)

早上的馬拉松,也真是很超過了





從西螺大橋開始跑,跑到溪州大橋,再轉入西螺市區,在跑回西螺大橋做折返,雖然只有短短的21公里半程馬拉松,卻讓我快掛了= =
想想自己前幾天腰又去傷到,然後又休息了好一陣,認真說起來就算用健康體去跑,應該也是跑的要死不活的!
平常的訓練頂多10幾公里就很迷人了!今天一口氣就挑戰21km.雖然是很刺激啦~從10公里之後髒話就罵個不停,我朋友在打怪衝裝,我在這跑的喘呼呼!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才有趣不是嗎?







如今馬拉松我也玩過了~這輩子算過的很多采多姿了!
馬拉松之後,緊接著就是另項運動的實現了!
玩我想玩的運動,練我想練的,實踐我想實踐的,就是這樣,才是人生~才證明我是活著的!
話說我朋友還真是猛,早上才比完21km.聽說下午1點還要比自行車繞圈賽,這也真的太超過了= =
幾週的防曬過程,也在早上宣告破功了!短短的幾個小時,又讓我變小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