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昨天中午中華隊輸給中國的影響.整個心情就是很不爽.
就像全台2300萬的球迷一樣.真的是很難接受!
輸給古巴日本就算了.中國那種咖居然也輸了!
很不幸的.就在剛剛中華隊比古巴也1:0落敗了!
結束了昨日兩岸對決的心情.適逢七月十五正好是虎尾辦中元祭的日子!
對我來說.已經不夠成什麼吸引力了!加上近日來中華隊的表現.還有我最愛的黃金女雙也敗北= =
--------------------------------------------------------------------------------
晚上以為說可以找阿柔一起逛街.想不到她遇到潘裕文就瘋了...因為我太晚去.這樣的場面是絕對擠不進去的.她很幸運的站在最前面
.我猜想她的心情應該是爽到不行.而我本來只抱著晃晃的心態.畢竟我對林宥嘉和潘裕文沒什麼興趣.不小心就待到8點.於是我就面臨
四面楚歌的狀態.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粉絲"的威力.我只能說台灣演藝圈有你們在拼經濟.真的是幕後推手阿!
本來預定要陪她到全程的.可場面太過混亂.偶像一個動作就是尖叫聲不斷...待太久我可能會失聰.
就在我說了N次不好意思之下.終於讓我離開那個地方..本來想看的郭采潔也沒心情了!
幸運的趕上9點20分的炮城...於是人性本賤的心理就在心中醞釀.明明怕被炮打到.卻又很想更往前一點...然後就這樣舉步維艱的
終於讓我走到最前面.那感覺只能說刺激而已!


事後不曉得那來的興致.居然花200元去買天燈來放...我想這是順應民意吧~不管天燈的功用是真是假.至少寫的過程我樂在其中.


自從我國小畢業後就沒用毛筆寫字了.想不到今日有幸在動筆阿~


其實放天燈最主要的用意.是祈禱朋友的乙級考試能過.一次200元的代價本來想多寫幾個.可一時又想不出什麼.
寫什麼風調雨順世界和平又太遜.
很潔簡的寫了三個"希望朋友錦慧的考試能過.還有當晚也有去普渡會的張雅柔同學祝她幸福快樂(雖然她心根本都在潘裕文身上)
還有最重要的"希望我越來越強"
在半個月就開學了.雖然我的大學生涯比起同期的晚一年.但至少這一年不是白過的~
不可免俗的.給自己立下期許.往後的四年中.都能盡善其成.讓我達成我的目標!
或許有些事情很難去實現~
抱持著"不是盡力去做.而是用200%的全力去做"來自勉!
正因為是夢想.即便是跌倒了依舊是很帥氣!

夢想~就投注在未來的四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