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我的愛駒進廠保養.機車行老闆不忍耽誤我的時間.於是很阿沙力的丟串鑰匙給我.
操著很有台味的愛台灣口音:少年耶~我ㄟ歐兜賣你騎去啦~
就這樣.我的125小紅被老闆牽去.
換來的是我手中的50小綿羊= =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騎小綿羊...也是我第一次騎改裝過的小綿羊.
當我騎上去時.我心裡居然激起一股莫名的快感~嗯嗯~我承認!是我體內的野性在作亂!正確來說.是這台小綿羊在作亂!
不要小看外表.這是在我發動後所得到的感想!
因為習慣125的手感.所以發動後就不自覺的催油門.然後就是我人往後仰...如果不是我技術過於常人.人可能早飛出去了!
接著問題來了...因為車身過於狹小.腳長的我頓時不知往哪擺.然後就變成我縮著身體在騎車.
我能想像從後方看過來的角度.就像是叫戎祥騎小綿羊一樣!雖然我不是戎祥.可我有那樣的感覺!
從外觀看來明顯有被改造過.所以車體莫名的輕.一些零件好像都被拆下來...所以我騎起來的感覺.嗯嗯...我只能說這機車
主人的技術遠在我之上.可以駕馭這部小綿羊...我倒覺得是披著羊皮的狼= =
就這樣騎了一小段路.當我覺得嗯嗯.可以的時候!嘗試著把速度給它催下去(只要是人類都會做這種事情).40...50...60...70!~
快80公里.前面是個該死的紅燈.所以很該死的我必須得停下來.然後我會習慣握左手的煞車...然後!
那感覺很奇妙.當你在高速行駛狀態.想要去借由煞車讓車體停下來.而這時候你的煞車卻偏偏會整個抓空.就是整個握到底.然後沒有
抓到東西的樣子.幹...那是我第一次在繼腳踏車之後.興起用"咖動"腳煞車的念頭.要訣是將身體往一邊傾斜.然後以要犧牲的那隻腳先以
腳根著地.接著會激起火花.好一點的可以在鞋底沒磨破之前停下來.運氣差點的可能會腳底磨到"勞會勞低"
可那是在腳踏車的形況下.今非昔比.而是台充滿野性的小綿羊.在苦無東西可抓不知怎煞車的情況下.右手下意識的輕輕握了下煞車.
幹...車子就停了.而且是瞬間那種!
那證明的一種理論.一物體高速之下瞬間靜止.就是小綿羊的後輪浮空幾公分.然後我身體往前傾.還有我罵不停的幹你娘= =
其實這些都還好.我覺得最扯的是當我騎到時速50.油門放掉時.螢幕表居然還是顯示50.然後車體也還是維持時速50!如果沒有煞車
還是會這樣一直50!
還有很誇張的排油管的設計.因為該車的主人把消音器拔掉.所以我在騎乘時會發出很靠北的砰ㄅㄧㄤˋ聲!還有不知怎弄的裝置.
那煙居然會從旁邊噴.所以在我停車時如果停在左邊.左腳絕對會被噴到靠北...
我ㄧ度懷疑說這主人腦子想的是什麼東西.好好的一台車子可以改成這樣.明明是50cc的馬力.卻讓我感受到500cc的爆發力= =
而且我知道.昨天晚上在停綠燈時.路人是用什麼眼神看我.
就好像我停紅綠燈時.旁邊停一個痞子騎著很白爛的改裝車.聲音吵到靠北的那種.然後眼神飄阿飄的那樣.然後我就會去鄙視他!
雖然我很想澄清那不是我的車.可我覺得怎解釋似乎都沒救了= =
事後不到30分鐘.我的125修好了...車子也還給老闆了.雖然老闆沒問我騎乘後的感想.可我從他眼中能看出他對那台車子散發的光芒!


ps其實.騎那種車子也不錯啦~因為車身很小.加上後面把手被拆掉.所以載女生很方便! 嗯嗯.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