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必須替自己的未來作準備.
我也知道教練擔憂的是什麼!
運動員也是人.
如果無法職業化.
練再強都是惘然~
看來我的心思還是被妳看透了~
田徑的網球的.
追求的捨棄的.
我想努力想努力!
如果當初沒走田徑這條路.
我還是會練網球!
田徑是目標網球是夢想!
我的未來總不是一直無止盡的練吧!
像壯恩教練說的.
他花了幾年的時間拿下世界第一.
晚年後覺得只是場空虛.
如果拿練習時間利用或許可以做更多事情!
運動員都很任性.
我也很任性~
大學後的時間我會自己安排!
在練習上課和打工間去安排!
如果只為屈就當下美好所構築的理想未來必須捨棄些什麼.
那我活著只能是惘然!
至少...讓我打一場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