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小孩子是很可愛的~
就是天真無邪.年幼無知.只懂得玩耍的那樣~
保有一絲赤子之心和難得的幼稚兩小無猜的追來追去~
劇本應該是這樣發展才對!
李安導的人生劇本也是這樣才對!
轉折...
沒在我家生活過.別跟我說你精神分裂!
鄉下地方本該是個敦親睦鄰的好所在.
偏偏我家附近好死不死的聚集了一群死小孩...
用"死"形容算剛好而已!
每到假日.尤其適逢暑假.就是這群妖孽作亂的時候.真可謂是群魔亂舞!
平均年紀3-7歲不等的死小鬼~卻有著30~70歲的成年爆發力!
所謂的天真無邪善良可愛.在這裡絕對找不到~
在我眼中看到的.真的只有群魔亂舞!
從早到晚.整日無休~不受地形影響.不受天氣影響~整個就是很會自high~這樣的環境還會迅速傳播到其他小孩身上.
然後從1-2個變4-5個.勢力逐漸擴大中...
什麼都玩.只差沒把他老爸的汽車開來甩尾.
什麼都鬧.連我家門庭都變他的叛黨集結地!
我知道.我是貫徹"愛"與"和平"的和平主義者~
想當年孫悟空也是和平主義者.後來受不了壞人挑釁.還是變成超級賽亞人!
我不是孫悟空.但我希望我是超級賽亞人~這樣在他們照3餐靠么時.我可以賞幾發元氣彈餵他們!
我記得我小孩時.是很乖的~街坊鄰居稱讚有佳.連鄰長都頒發我鄉里模範小孩匾額的那種~
反觀那群(搖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台灣沒未來了~
若是提議說向父母舉發.想當然而.就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你家小孩也多少管教一下好嗎?別一天到晚只會鬧~!
惡鄰:小孩不玩耍就不叫小孩了!
我:我X你的OOXX...
這就像是之前一樣.要鄰居管好狗.別一天到晚鬧西沙.也是被回敬了一槍"狗不叫.就不叫狗了"
喔喔...原來現在的小孩整天大吼大叫.就是玩耍的表現呀~這我倒是不知道...一直來我都認為.是小孩就該乖乖玩沙子!
這是教養問題...還是怎樣??
我知道我很沒教養.在某次下午時.拰北對著他們怒吼靠北~
於是該小孩便回去問他馬麻說什麼是靠北~
其實.不用問了~!當你太機掰.惹惱葛格時.就知道什麼叫靠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