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報紙送到虎尾時.被眼前的情景嚇到= =
住了快20年的虎尾鎮居然會淹大水...而且淹到膝蓋...厄~不只喔!!!
這真是太扯了...
好死不死的今天又遇到農曆16的漲潮...再加上附近不曉得在搞什麼大型工程.種種因素之下.就讓虎尾淹水了~
拜我們偉大的縣長所賜.這幾個月動不動就挖馬路.爽也挖不爽也挖...這樣的結果.於是幾十年不能淹水過的市區也淹水= =
並非是我的個人偏見.或者對某某縣長人身攻擊.相信只要住雲林的都有幕共睹!
地勢最高的虎尾都淹水了...沿海地區的喔...哀~

想到老闆的行為就整個很不爽...早上4點多問他說阿颱風天要不要送...他一定說要~反正又不是他送的~他只要負責跟客戶收錢就
好了~
然後就是我們這些基層的.就算水深及膝還是要送= =爽到你艱苦到我...
第一次感覺這麼不爽的...
在此感謝早上陪伴我的夥伴小紅(我的125).雖然一度因為水位太高而熄火.在我深情的呼喚下~還是陪我送完所有報紙~
辛苦了~放晴後我會帶你去保養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