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懷疑說.自己是不是發生回光返照.
早上4點起來打工送報紙.之後睡一下.在去圖書館晃一下.下午在練跑.本來以為這樣的行為會造成疲勞過度的累積.
想不到的是.跑了7-8km的距離.身體居然沒什麼感覺...晚上還有體力做重訓.還有體力背英文(雖然我寧可拿來看漫畫)
記得以前好像也發過類似的事情.在我喝了1個禮拜咖啡後.
我發覺到.我只要接觸到咖啡之類的.就會莫名的興奮~

住我鄰居的阿桑.總是說我腦子壞了.大太陽的在練跑...昨天下大雨的也再跑~
我都說.這是心情問題~
我感覺到.這樣的日子.似乎挺難得的...還有閒情跟鄰居喇賽.還有時間去練跑.做我喜歡的...
只是.自己清楚的很.這樣的日子.暑假後.都不同了~
一切一切都將改變.雖然很不願.
我也只能變成一般的大學生.生活都被上課和打工佔住了.
即使有什麼想做的...
不了.都走到這步了~
我沒那麼多時間.也沒那麼多體力了~
無法樣樣去取捨的現實.才是最殘忍的現實.
總該去放棄些什麼來成全什麼~
8月初的比賽.或許是這六年來.最美好的結束.
6年前的8月.我找了朋友霖仔和炮哥加入校隊...到頭來.只剩我ㄧ個!
看過無數的學長和學弟.他們的未來...和對田徑的熱情.
或許盛情不在.或許熱情依舊.
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麼的一天!
無法去理解的.隨著時間消逝.答案也慢慢浮現了.
因為不知道爲何而練習.所以一直跑下去!
我不會去追思過往.也不會在想說.如果高一轉去南投深造體育會怎樣.如果當初轉去練西洋劍現在會怎樣.
不怎樣了~我都畢業一年了!
是爲比賽而練習.還是爲練習而比賽...
我記得的.當初爲了某個女孩而投入的這條路...不管結局是如何.我都並不孤單!
雖然說.我不是練的大紅大紫.但我學到的.應該不只是體技上的強悍...而是處事最重要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