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看到這本初級的日文書.心中總忍不住湧起一起快感.
對自己設下的目標.當然是在半年內可以通過十級檢定啦~
 我已經可以預料到.自己學的琅琅上口的日文了~
可以玩神奇寶貝不用看攻略破關了~
可以看片子不再只是聽到哀哀叫.卻不曉得叫什麼的時候了~
聽到從自己口中說出~阿諾^%$.挖細.宏誼類死尬了~
喔喔喔~想到這.就亂有快感的!
有鑒於到釣魚台事件終於告一段落了.我也終於可以學日文了~
可以不用和皮卡丘為敵了~可以玩我的神奇寶貝了~水啦~真的是遲來的正義!


自從那天買完初級日檢之後.後來想不開的我也跑去買英文的書了~
只不過一樣是外文檢定.那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不得不承認.這年頭學英文的比學日文的吃香...
是因為日本比美國小嗎?
如果要我從美國的超人和日本的忍者選一個.我會選忍者吧~
 現在都麻用手機了.誰還想去電話亭.需求量減少.置量當然也要減少.當有壞人出現時.你能跟他說.歹事.讓我找個電話亭嗎= =
要學學人家的忍者麻...隨便結個印就能叫出動物來.什麼蛤麻什麼蛇的.真是帥爆了~
那本英文書寫著.只要熟讀此書後.就擁有高中基本的程度.
我在想.我程度才幼稚園而已.這樣算不算跳級阿?
當然我還是很有恆心的.預定說.1天背10個.這樣7000個單字.只要花700天...
不對!要說.靠...700天耶.等於是兩年!
兩年就是24個月.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破不下百次的神奇寶貝的金銀版...
可以唸完二技或二專.可以看很多很多的片子...以一天一片來說.可以看700片= =
當然.這樣的情形.在我背完第10天後...原本擁有過目不忘的我.面對英文.一看就忘...
其實...我也是很想認真阿...
我不難想像.為什麼當我打電話給我朋友說.
ㄟ~我要考英檢喔...
然後我聽到另一方電話摔落的聲音.還有像中猴似的狂笑聲= =

我知道.這是可以解決的~找個女生來陪讀的話.嗯嗯...嗯嗯嗯~我想.就能印證什麼叫事半功倍了~
而不是事倍功半= =

聽雲科的姐姐說.我應該去報地球村才對... 這樣阿.我會好好考慮的~
先打聽一下.哪家的妹妹比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