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國外的消息.
有鑒於日本北海道人口外流嚴重.導致產業競爭力降低.為吸引人口進駐.只要將戶籍移到北海道就能獲贈一塊土地.
當我看到時.心真的是蠢蠢欲動...
雖然北海道不是個很繁榮的地方.可也算的世外桃源.沒有空氣塵囂.沒有喧然鼓譟.可以過著愜意的牧牛生活.雖然日子可能無聊了點.
可能夠這樣恣意過著怡然自得的生活.也是很難得吧~
正當興起這念頭時.我心中的小宇宙已熊熊燃燒.此刻卻發生了釣魚台事件= =
其實釣魚台事件我可以不用理它.我照常可以搞我的移民北海道計畫.可東方人有個有不好的習慣.就是輿論~
看看古代歷史.死於輿論下的有幾人.即使你在壯烈貞潔問心無愧.隨便一個捅你一刀.散個幾句謠言.就能讓你精神分裂...
這問題的嚴重性我不是沒想過...如果我在這敏感時刻跑去北海道進駐...我可能會臭名萬年.其他人會怎麼說?
某某某台灣人不當居然跑去當日本人...
我更不能跟別人說.我為了進駐日本的偉大宏圖.正積極學習50音和片假文...
說不定我去街上跟人用日文介紹.阿諾&^%$類死尬...會被人拖去巷子打...
台灣人真的很奇怪.老是和日本爭論釣魚臺的問題...就算扯了幾百年還是扯不完...
韓國更扯.說釣魚台也是它們的...幹.什麼都你的.
在現實與理念之間.在人情與國情之間...人可辱~國不可辱哪~
我不站出來.誰站出來~
話雖這麼說.可是台灣還是不能沒日本啊~
到時候關係決裂.PS3的遊戲萬一不爽賣我們怎辦...
日本任天堂光畫隻小小的電氣老鼠皮卡邱.就擄獲台灣人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可到底要接受~
嗯嗯.還是來個共鳴好了~
"打倒大日本帝國主義.拒玩神奇寶貝.抵制皮卡邱"
"勇於向成人片說不.維護乾淨國家樂土"
"捨棄幼稚的電子雞.拒看天馬行空的哆啦a夢"
以上言論.僅代表全體2300萬人的立場...

ps聽說火影忍者要出新漫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