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探望到台中探望住院的2號教練.看著她虛弱的身子.我卻不能做些什麼.那感覺實在是很幹...
我當運動員6年了.認識她也6年了.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有過不少爭執~
比方說...沒能有機會去台體當她學弟...

跟她提到了我的大隻佬朋友.我才知道.他居然辦休學= =我滿訝異的...他才大一耶...怎會辦休學...
(雖然他住我家附近而已.可平常我都很少跟他連絡...不連絡還好.一連絡後都會有很刺激的事= =)
根據某線民透漏.似乎和她女朋友脫離不了干係.有外傳他上台中的體院後.因為他女友的關係.生活支出似乎
變多了.大多心力也都投注在他女友身上...
對此...我也不能說什麼~
昨天聞訊後.本人也於第一時間至電給我的大隻佬朋友.當然我沒問他休學和女友的事情.
我只知道.他看不到體院生畢業的前景.所以選擇休學去幫志願役......
我該說什麼?
該跟他說.國家又多一名生力軍了嗎?
還是說.他的大隻佬生涯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我本來還看好他變超級賽亞人的那天說...
那是他的事情.我干涉不了.我只能說.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既然後悔就不要做...
========================================================================
就在發生次事之前.我人在以前的學校做調整.那日下午.4號教練突然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感覺像是在打擊我的心...
最先開始我是問他一些細部的生理整態.畢竟他是這方面的能手...後來不知怎地.他問說.
你覺得當運動員的目的是什麼?
我:想練強點吧!
那就算讓你拿到第一了.又能證明什麼!
我:證明我很強!
那然後呢?
我: .........
之後他說出了他以前拿下4次世界冠軍的生涯事蹟.那些事情讓他感受到.運動員是孤單的...
他說他都是一個人...不管是世界盃的散打也好.武術也好...第一名他都拿下了...
可之後.卻覺得很空虛.
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覺得好像被人從腦後開了一槍.而傷口正淌著血...
他似乎希望我能唸附近的假日進修班.一~五工作那種.說穿了.唸大學不就是為了那張學歷嗎?
那似乎不無道理.可我就是覺得不該是這樣...應該說.人生不該是這樣~
唸書求學歷也好~運動生涯也好...我一直以為人活著不該是這樣.為妥協什麼而必須去犧牲什麼~
我可以唸書可以兼份工.雖然不多.但至少能供給我的零用錢.
我想在繼續練.我想知道自己還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如果像他說的.練到最強又如何~
我想.就跟他說.因為很屌吧~
因為當初覺得運動員很帥.所以才會想去練.
如果沒有這些動機.沒有今天的我.
或許我還是和其他人一樣.宅在電腦中...
我不會認識到這些人.國中也好.高中也好.的學弟學長們~
當其他人問我平常做什麼時.我可以很屌的跟他說.ㄟ~我昨天去壓馬路.跑了10幾公里耶~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受人影響.很容易動搖當初的決心.
但是現在.在自己.重考後的一年.我清楚著該做的該走的是什麼~
當我在猶豫時.或許別人已經老早幹掉我了~
想再多還是沒用...用實際行動.才是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