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這麼多次.直到前天才發覺到居然有這麼個地方.
對某些來說.算的上天堂了...
坐落在台北新光三越旁邊的大樓.我以為只是間不起眼的建築物.進去後才發覺原來還有這麼個地方.
尤其是這架比我還要高的自由鋼彈.讓我忍不住停了下來...說真的.當下有衝動想把這隻幹回家的= =可惜太大了!~"~
我承認我的確是瘋了...那晚居然打電話問慧說.ㄟ.妳喜歡鋼彈嗎?
慧:什麼?
我:鋼彈阿!
慧:那是什麼?
我:就是很大一隻可以變身.日本人做的像神一般的東西...
我:厄...還是妳要薩克.雖然沒鋼彈的強.可還是很厲害的!
慧:....那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耶....
我:囧...當下我才突然大悟...居然去問女生鋼彈.
那種白癡的問題就好比.如果有個女生問我說.
ㄟ.你知道芭比的男友是肯尼嗎?
我ㄧ定會說不知道.甚至覺得她男友是誰和我ㄧ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芭比跟誰搞劈腿我也不會感興趣= =
那樣的情形就好像各護其主.就像是小男孩和小女孩一樣.
男生總是喜歡會變形感覺很帥氣的東西.相對的女生就比較愛溫柔可人的芭比娃娃.
如果為了哪個比較好而吵架的話.就讓鋼彈和芭比定孤支算了!
當然結果不用看~一定是鋼彈秒殺芭比!就算芭比烙人叫肯尼來圍毆鋼彈.鋼彈隨便一發來福槍就贏了!
可這是毫無意義的行為~

那天我問老闆.這隻鋼彈要多少?
他先反問我.你預算是多少?
我說.頂多幾萬塊吧~我想把這隻帶回去給我朋友.放在她宿舍.因為她一個人住我怕會無聊!
老闆:這樣阿...那你只能買它的頭喔....
我: ..........

那幾天本來是想看台北電腦展的....我就是為了電腦展才專程北上的阿~ T^T
居然給我下雨....靠!
我的世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