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翻到的相簿...才赫然發現...靠.這誰家的小孩.怎那麼帥~>//<
唉呦~原來這是我阿...哈哈...



昔日的2歲小鬼頭...現在都長這麼大了...(嘆氣) 不得不承認的...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用不同的角度思考.總是有不同的感受...
小鬼頭阿...都已經長大了...

我想...那時的我.不曉得心裡怎麼想的...

16年後的自己.會是這個樣子!

還是老王賣瓜一下...

埃呦~迪敵好可愛喔~

據說.我小時候有個封號...叫巷尾殺手... 只要是跟我接觸的美眉.都臣服在我的魅力下...

這是笑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