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手機收到的簡訊
"劉純智先生.您先前在xx百貨消費的期款日即將到期.提醒您.盡速繳款! ooxxooxx.....
我看都沒看就把這簡訊刪了...然後心裡罵了一聲幹!
然後過幾天.
"劉純智先生.您的消費日期已到期.提醒您盡速繳清消費.ooxxooxx.....
我還是一樣把簡訊刪了...心裡又罵了一聲幹!
然後又沒多久...大概晚上吧!這次換電話了...還是真人的優~恩恩.女生...聲音我打60分.因為沒錦慧和我妹 的好聽.扣分~
打來時.一樣跟我說什麼劉純智先生您好.然後就是什麼繳費的...說我之前在xx百貨消費.然後安怎地.
我跟他說我不是劉純智...她居然說電話上顯示的名字是我....(這號碼我剛辦沒多久)
然後就跟我說了一堆...拰北不爽就掛了...
而後.事情和我想的一樣...沒多久又打電話過來.然後又跟我說一樣的話.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她說.我不 是劉純智...靠~她超衝的~居然跟我說.那麻煩你轉告劉純智先生.跟他說繳款的日期.
誇張的是.我居然還跟她說好!然後她也識相的掛了電話.
好像又過幾天吧...她又打來了...說我已經超過繳款日期太久.說什麼必要時會採取法律行動.
然後我又跟她澄清說.我不是劉純智.我也不認識劉純智.我只認識霹靂火的那個劉文聰而已...
然後就是我和她的對話.
催款小姐:請問是劉純智先生嗎?
我: 咦?? 不是喔~ 妳打錯了喔~
催款小姐:不好意思~是劉純智先生嗎?
我: 不是耶~ 我不是劉純智~ (我還是很有禮貌優)
催款小姐:能麻煩請劉先生聽個電話嗎?
我: ......(不爽了)
催款小姐: 喂~ ??
我: 阿??
催款小姐:您是劉先生吧?
我: 靠~ 我都說不是劉先生了...妳是聽無喔~
催款小姐:我知道您就是劉先生.您這招我也看過很多了.很多欠款的都會否認自己的行為 !
我:(幹! 被妳發現了)
催款小姐:如果您堅持不出面的話.必要時我們會採取法律行動!
我:法律行動? 那是啥小? 能吃嗎? 好笑 ~
催款小姐:沒關係~我們會由我們的律師來和您說明!
我:說明喔~哈哈~來阿~所謂的律師不就是跟人辯論的那種嗎? 哈哈哈~有我會辯嗎? (你國小在學ㄅㄆㄇ 時.我幼稚園就會跟園長打嘴砲了)
然後就變成我和她用電話在嘴砲...說真的.感覺滿爽的~因為電話錢不是我付的.而且我剛好很無聊~
好像講了幾十分吧...我口渴了.就掛她電話~本來我以為這樣就這結束了.
過幾天.換一個阿桑打給我.跟我哭哭啼啼的.要我趕快把錢還給她.希望我可憐她...
我: ............
幹...這有比較誇張喔~ 妳叫我可憐妳.那誰來可憐我阿?
我號稱180.(雖然只有178).走在路上老是被閃光族掃到.每每情人節或聖誕節.我只得在家守pc打我的拳皇
殺殺路卡爾來一解我的思愁.雖然電話簿擁有不下百人的女生朋友.可不是死會.就是太小...(我又不好誘拐 小妹妹...只怕到時雲嘉版頭條會登上我)
然後我又得招開個記者會.頭戴鴨舌帽.和墨鏡.在律師的陪同下向社會大眾道歉= =
我知道我很帥啦...這也是不爭的事實...可這年頭帥畢竟不能當飯吃.空有一身~卻形同廢物.
妳那算啥小.我這才叫可憐吧~ 幹!
那次之後...就沒在打電話了.... 靠~ 害我還滿期待的.想說她下一招會跟我玩什麼...
不過到頭來...我還是不知道"劉純智"到底是和許人也~ 因為我只知道玩火的劉文聰!
不過.說實話.那傢伙還滿可憐的= = 不過也沒必要同情啦~
因為爽到他.艱苦到我...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是吧~
嘖嘖...不過滿同情那個催款小姐的.剩伊卡雖~遇到我... 沒辦法~ 我的豪洨是與天的.自古來.跟我
豪洨過的.沒一個成功的~
當然妳不會是例外.也不會是意外 ~
如果以學歷來形容的話.她只能算幼稚園的幼幼班吧~
我喔~當然是研究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