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在火車站前.
陽光黝黑的皮膚和細緻修長的秀髮.
是她給我的印象.
那是我和她的第一次.
我看著坐在對面的她.靜靜的看著她.
就這樣看著她吃飯.何嘗不是種幸福~

我之於她.只是個初見面的朋友.至少目前是如此.
她之於我.不單單只是個朋友.我想不只是如此.
她之於他.是彼此熟稔的情侶.即使我早已經知道.卻仍不禁動了情.

不久後的他和她分手.不之於誰的我或許該高興.可我卻高興不起來.
也許全世界都知道.她對我的重要性.就只有她不知道.永遠不會知道.
真的.如此的遙不可及.多麼的想衝上前抱住她.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可她卻都不知道.永遠都不知道.

對她來說.無所謂的我永遠只是無所謂.我想.這樣就好.就這樣會比較好~

事情一但曝了光.只是更顯兩人的難堪而已...即使我毫不在意.她能做到嗎?

我試著去了解.試著去安慰.去想她一些.去愛她一點.一天.一天.一天... 何嘗不是種永遠.
我知道的.她還是放不下他...
我知道的.我還是放不下她...
他之於她.之於我...
我不過是個局外人罷了~

人難為.好人難為.這年頭的好人.永遠稱不上人.
我想努力.可不知怎努力.
時間在過很快...感情醞釀也很快.
剩沒幾個月了.暑假後~就別過了~

這文.我知道妳正看著.或許妳並不知道~也可能妳早知道... 算了~還是就這樣看著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