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現今是個陰盛陽衰的年代.
這麼說可能有點怪...其實.這是我...不.應該是身為男人的我.這19年來的結論~
豪洨?我用男人的氣魄掛保證.這絕不是豪洨~

這是現在所常見的現象.就拿目前最hot的blog來說.本身我就玩過好幾個...yahoo.pchome報台...msn等等...
從這當中.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人氣~ 只要辦下去.每天都會為了人氣而傷腦筋...因而模糊了原本blog的涵義...
原本只是單純的心情站台.抒發的管道.藉此和其他的格友或版主作交流.
到頭來...都變了樣...
留言都變成了灌水文...每天就是灌水灌來灌去...地板踩來踩去...
然後blog打開.留言打什麼灌水文...然後再去他留言板也回灌水文...每天就是在做同樣的事情...
這樣的舉動.似乎沒啥意義= =
而且這有年齡層的喔.通常介於18歲以下女性居多...這是經過李遠折證實過的!
說到底...不就為了那幾排數字...

其實阿.這樣的本意是對的.誰會想自己的心情版總是零零散散...當日人氣個位數呢?那本意都是想跟人一同分享吧...
話雖如此.卻還是對那幾行數字很在意...

只要眼尖的都會發現.人氣高的永遠都是那幾個.原因喔~當然是人家有料.有內涵...
說白點.就是人家比你屌.有本事...才會吸引人家去看~藉此刺激成長~這才是blog的精神不是嗎?

當然人氣高的.還有些特案.比方說名人或影藝明星...如果今天裴勇俊在無名開blog.人氣不衝爆.我隨便你.
在來就是更罕見的...也就是所謂的陰盛陽衰現象...

不比早期民風純樸的社會.現在是個很oper的風氣.只要妳敢~沒錯~就是敢~這就是氣魄的問題了~
看看首頁那些無名正妹.不都是靠照片衝人氣的...只要貼上去.或者是些比較煽情的...人氣想不高都很難.
這就是為什麼阿宅不出門.便知天下妹的道理...一台電腦.動動滑鼠...就有看不完的妹了~這就資訊的發達阿~(泣)
在舉個例子.在bbs上如果po文要約人或徵友的...如果是徵男...絕對有不少鄉民會回應.大部分都會推...那如果是s級以上的.
就絕對爆了~有附真相的那種...

相反之.如果是男的喔...要效法女生也來個火辣照...不是被網友攻訐.就是被逼上絕路...這年頭不夠帥的...或太白爛的.通常都
是這樣...

弄個不好.還會被告妨礙風化...被女性團體圍剿.遭社會唾棄...然後陷入自閉.走上邊緣路...(牆角畫圈圈)或到旁邊玩沙子...
走在街上.彷彿像是過街老鼠般...鄰居的阿桑看到就跟小孩耳提面命的說道...以後別像那個格葛一樣!
還有一種更慘的...當某位鄉民在瀏覽正妹網誌時.赫然發現原來該妹早以名花有主..雖有不甘但又莫可奈何...
點阿點的.去看到相簿"我和北鼻...或我家北鼻"心中頓時宛如千刀萬剮之痛.忍痛點閱之後.又發現正妹的男友...居然是個不修邊幅
的極度阿宅...一嘴烙腮鬍...凌亂的捲髮...40歲大叔的鮪魚肚.穿到泛黃的汗衫...洗到退色的褲子.夜市的藍白拖...而身旁的是個
猶如女神的s級正妹~喔喔~no
心中的幹無處宣洩...只得心中不斷的咒罵...
還是沒辦法~這就是實力... (該不會那男的用毒品控制她吧? ?!! )

像我來說.在bbs上有時候會po徵文.徵出遊啦~徵看電影...回應的人幾乎屈指可數...如果附上真相的話...除非你是很帥很帥的那種.
不然人家只是好奇去看看而已...
我喔?其實人家也都說我很帥啦~有人說我像韓國的裴帥喔~你看.鼻子的側邊...要想像.要想像~
我在想.也可能是物極必反現象吧~就因為我太帥了...而造成女性鄉民們深感壓力...我會檢討的~嗯嗯.

關於s級正妹的由來.這是有等級之分的.由高至低分別為S.A.B.C.D.E.之前有個妹妹問我.為什麼最高是S而不是A.
其實我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我只知道打電動時.把魔王幹掉的時候.都會顯示破關等級.而我每此都S...也就是最高等.打過電動
的都知道~
所以.以後別再問這沒營養的問題了...這就像是為什麼1+1=2.草雉京為什麼會放火.和多啦A夢會有任意門是一樣的...沒有人會去思考
為什麼吧~
台灣已經夠亂了...別再想些有的沒了~

只要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完完全全的把國文學習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看我這麼會掰就知道...這說明了我有多好學~
當然自古忠孝不能兩全.就像國文跟英文一定得捨棄某樣才行...
到頭來.我選擇了國文...因為我愛國~因為我愛傳統文化~
想想.中國文化博大精深5千年.美國也不過兩百年歷史.要選哪個? 當然是國文麻~
從我國小至今.拿的文學競賽已不勝枚舉了~
PS以上言論 不屬本人立場= =

回歸原題...這年頭的BLOG.不只看內涵.還要看外表... 還有夠白濫.夠屌夠殺. 或者夠瞎... 人氣想不高都難~
阿阿~灌水文就算了吧~別再什麼踩地板了~ 你穿釘鞋來踩版.也是衝不了啥人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