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尬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是按怎阿花和阿嬌 攏無佳意我 我撇車技術一流 無人和我軋

是按怎學校的老師 攏無疼痛我 是不是ABCD看無 卡憨就攏免教

老爸老母歸工底罵 喋喋喋唸無知唸啥

是按怎哪會按呢 身邊的問題一攤

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

作陣來軋車 作陣來軋車 毋管伊警察底抓 毋管伊父母底罵

只要我引擎催落 無人可當甲我軋 在這我最快 最ㄆㄚ 最大

是按怎今日觀眾攏底打拍仔

逐家看我一個親像Super Star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愈騎愈快愈爽我想欲唱歌

頭腦底飛 身軀底顫 風底吹我 心底流汗

是按怎那會這爽 要了解我的感覺 這時陣上好作陣來去軋車

改編版: 尬車


是安怎教授何助教 攏無佳意我

我作弊技術一流 還是甲我抓

是按怎學校的老師 攏要當掉我

是不是ㄅㄆㄇㄈ看無卡憨就攏免教



老爸老母 整天底打 自己打完 還要打我

是按怎哪會按呢 沒做的功課一攤

這時陣上好翹課來去軋車

翹課去軋車 翹課去軋車 不管伊警察底抓 不管伊父母在罵



但是我引擎催落 警察全來甲我軋

在這我頭痛頭麻頭大



是按怎今日的同學攏底報馬仔

大家要我一個永遠Never All pass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愈騎愈慢愈衰 我想欲自殺



分數底飛 老師底顫 母底打我 心底流汗



是按怎那會這衰 要了解我的感覺

這時陣上好翹課來去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