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不起眼的地方...坐落在不起眼的角落...

沒有85.c的裝潢.星巴克的豪華.也沒有人潮擁擠的喧擾...

沒有什麼~只是間不起眼的咖啡館!不用擠著買咖啡的咖啡館!

我很喜歡的地方... 一個能讓我心情沉澱的地方!

那是間約定的咖啡館...我這麼的對某個女孩說著!

當我有一天帶妳來這裡時.就代表我想把妳留在我心裡...想跟妳說我愛妳!

妳說.妳喜歡稍苦的卡布...那種舌尖纏繞的猶存苦澀.最讓妳陶醉~

我說.我愛微甜的拿鐵...淺嚐回味的奶香.最使我著迷...

這是我的習慣...我們的習慣...

兩年前的約定.我依然沒忘...至今的我依然坐在角落邊.桌角的拿鐵.是我對妳的回憶...

即使昔日的種種幌如隔世.我依然記得...存在我心頭的角落...

時間是最殘忍的摧殘.思念是最無盡的痛楚...距離永遠是最遠的距離...

雲林和台北有多遠?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想太多.只是更顯心頭的痛!

今年的5-20.我們的兩週年紀念日...

沒有太多的一切.和反雜的所謂.只有幾封妳的信.和我淡淡的思念~曾經的瞬間~

愛...不復存在~

角落卻還在~

我懂的.我們追求的什麼~

在等待的那人.

屬於我們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