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我朋友說的.即時通打開女生一堆...手機打開女生一堆...朋友總是說.阿既然這麼多乾脆從裡面選一個就好了麻~

我: .... 感覺好像在拋繡球一樣= = 我是拋者.然後看哪個倒楣的被我拋中...

我不否認的.我女生朋友很多...交友圈很也廣泛.但就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近日來才發覺隔壁的迪敵忌妒我比他帥在我家貼符咒)

還是被下蠱? 不會吧~ 我雖然不是個好人.但起碼不是壞人吧?

回首算算這幾年的感情.除了和某某某有實際之外.雖然沒結果.其他的似乎真的是人們所謂的濫桃花= =

舉個例子來說...一個會跟我要電話的女生.先不論誰先跟誰要電話.因為到頭來損的都是男生...這有實驗過!

常常有是沒事的就打過來...打就算了喔~當我要接時就剛好斷掉.(幹.超準的...不多不少時時間剛剛好).
一般來說.我會打過去.畢竟對方是女生.然後問說有什麼事情.我會想說既然會打來.就表示有事情!

當我打過去時.她又說沒事.(幹)...第一次我可以不說什麼~

然後緊接著.似乎上癮似的.一通通的打來.然後都是用相同的技倆.傳聞中的奪命連環摳~被摳者.不精神崩裂.\
也會小便失調...
然後前幾次還是會打過去.也是得到相同的答案...要不然就是說無聊~(淡水河沒蓋.怎不去跳一跳.看能不能練個
跳水金牌.為國家貢獻)

到後來拰北就不爽了.我承認我不是好人.但起碼不是壞人.但就算是好人.也會有棟抹條的一天!那感覺滿差的.
尤其是半夜打來時...我就會忍不住問候對方媽媽了= =(看我多有禮貌)

從以上結果得知.加上本人數十年的經驗.外加臨床實驗證實.這女孩顯然是...明顯是...也許是...根本是.
我朋友說的(她煞到你了.她煞到你了.她煞到你了.....)
心有不甘的我.又做了一個實驗.放出風聲說最近想出去玩.果不其然.她說她有空...說要我去找她...
後來我取消了...因為我跟她說那天一定會下雨.

濫桃花= =是吧? 如果是個案就好了...唉~ (要不要去過個運阿?)
我猜那幾天如果我去算命的話.算命師一定會說.少年耶~你印堂發黑喔~

都二十歲了...在這方面卻像是二歲! 我承認好的也是很多...可惜的都不是我要的.
愛我的非我所愛.我愛的卻我不該. 時也命也運也~ 改個運會比較好也~

想起之前情人節時.一個即時通的網友跟我吹噓說她情人節情書都收一堆...說啥小她是混血兒.很可愛.
好像是混台灣和荷蘭吧?我也忘了...
那晚我說.幹.妳那算啥小!我平常信也都收一堆.還要等到情人節...雖然都是恐嚇信和威脅信啦~ 我也很可愛
阿~ 我也是混血兒阿~ 我混虎尾跟斗南!
PS那網友年齡小六... 這年紀就這麼熟阿... 那不是該談情說愛搞曖昧的年齡吧~ 要學學我以前
背藍波刀的日子!

雖然阿~被人喜歡是件好事...可年齡太小未必是件好事...我可不想被告= =
到時候隔壁敵迪跟他麻馬說...電視上的格葛好眼熟喔!

現在才想起...自己有必要搞這麼悲哀嗎? 我應該不至於淪落到在街頭賣才藝請好心女孩帶我回家吧?
好用.耐磨耐操.百用不壞.外加十年原廠保固...

這樣子好像也滿不錯的~ 這樣的傢伙總比大陸貨好吧~

要愛用國貨阿~

PS我還不至於溣落到這般田地吧! GOGO!女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