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玩的很高興.真的很謝謝你們~

週六打給你說我要到台南玩時.很夠朋友的你.不囉唆就答應了.還有充當導遊的姿儀.也很感謝妳的義氣阿~



說真的.雖然我住中部.卻是我第一次來台南.對什麼都感到很新鮮.尤其有這麼可愛的稱職導遊介紹下~



台南知名的天后宮.說什麼都要去逛逛~自持無神論的我.也求了支姻緣籤.說也奇怪.一開始擲杯問媽祖最近會不會有桃花時.祂就給了我三個聖杯.當我又追問是什麼時候.
想求支籤時.卻給了我2個聖杯和一個笑杯.而且連續三次都這樣.這是天意? 哈哈~
不管怎樣.還是求張姻緣府回去紀念~


還有不少台南鄉民推薦的台南擔仔麵和棺材板.味道真的沒話說~連價錢也是沒話說...一碗要價50元= =



還有每逢假日絕對大排長龍的兩角銀.是家只賣冬瓜茶的店.口味多到讓我都覺得很豪洨.真的不得不佩服生意人的腦筋= =


還有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特別的爆餅.把材料丟進機器.餅就會爆發似的噴出來.

沿路經過一家遊藝場.看到了投籃機忍不住手癢又玩了起來.太久沒打的樣子.分數很不給我面子的250分....手還一度抽筋= =










最讓我印象的就是安平海邊了...昨天的行程很匆忙.到海邊時都已經四點多了...看到眼前的景象.忍不住停了下來...
尤其是期待已久的夕陽.














說真的.夕陽這種東西到處都有.只是像現在這樣幾個好友約出去.悠閒的坐在海邊看著.就真的很難得了~ 不知怎地.心中又突然湧現了莫名的感動.看著夕陽似乎又讓我想起了什麼. 很想讓某個人也這樣看著.我想她會感動到哭吧~ 接近傍晚時.跟霖仔說下次在出來玩吧.看他表情似有些感慨似的. 那表情.我想是感動吧~ 當初我們認識時都還是個國一的小鬼頭.現在都20歲了~ 曾經把握的什麼.曾經擁有的什麼.感覺似乎都不復存在. 雖然很不想承認.雖然以為自己還是17歲.可來不及了.半個月前的我.已經邁入2字頭了~哈哈~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高興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 下次在出去吧~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