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

象徵人生史上最具代表的里程碑的紀念日~

20大壽眼看著就要來了~

昨天跟老闆說.3/2日我可以排休嗎?

很爽快的一句話.不行!

我:(靠)

我:可那天是我生日耶~

老闆:這樣阿~

然後他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我幹)那天可是比國家三大節還重要的節日耶~什麼叫這樣阿!

下午時老闆說什麼要裝監視器.要我幫他拿梯子.等他上去時.還跟我說不用幫他扶.要我去忙.

我很想跟他說.你搞錯了~我是想看這樓梯夠不夠高能讓你摔死!

我想那天的行程.看來是無法凹了....

說真的.這老闆也滿x的....薪水給那麼低.連個全勤和勞健保都沒....要不是我給他面子喔~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天到底要怎過...回想前三年的生日都是在學校過.有一群同學跟著我起鬨.感覺滿不錯的~

想過到堤防放煙火.可認識的朋友自從畢業後都變得很忙.要不然就是太遠= =

還是裸上半身到街上俇歡(好像外國的同志大遊行)

還是自己拿打火機躲到牆角對自己說生日快樂(好像滿悲哀的...)

現在想想.做什麼來慶祝都不重要吧~重要的是過程~

人生要邁向第20個豪洨年啦~

看著以前求學的文學比賽獎狀.心中總是不免有種莫名的爽快感哪~

記得以前有朋友跟我說.我當學生太可惜了~至少得做個辯論之類的學者...

嗯嗯...我也這麼認為~以現在的教育亂世.當學生真的是太浪費了~

想起去年生日時.我慫恿班上一群同學集資買樂透彩.目標當然是頭獎.然後願望就是中頭獎後.隔天馬上辦休學...

後來槓了一堆...所以隔天也不敢辦休學...事先填好的休學申請也撕了= =

今年還是不可免俗的.祈求來年可以變得更好.還是什麼世界和平之類的.不過對我來說都太遜了~要是我的話.絕對是讓我可以得到七龍珠.好召喚神龍出來.這樣就能在許三個願望了~

或者許個中"貢"突然發生大爆炸.武器都被轟光....(這好像也滿幼稚的)

那就最實際的吧~來年的反閃光大遊行能順利進行.別再被憲兵或警察驅逐了~

聯誼活動也能順順利利的~

女孩們.別猶豫了~這麼好的傢伙~放著不追會浪費的阿~不可以暴殄天物喔~

上段言論.為我等單身朋友們共同的心聲!

20~我來了~

女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