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屌的事情能有幾回.屌的人能有幾個.

我如此感嘆著.也讚賞著.雖然我不是曠古鑠金中最屌的一人.但算的上是我朋友中最屌的一人.

至少我敢在冷氣團來襲的夜晚.跑去台中跟人家搶福袋...

而他們不敢......就氣魄上.就算的上屌了!

其實.這念頭可以算的上是臨時起意的!

話說我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百貨公司福袋的消息時.衝著那句所得物品保證比原購買價多好幾倍的噱頭.馬上打電話給我朋友.

本來以為他們會和我ㄧ樣燃燒著內心的小宇宙而振奮不已.沒想到...

我:嘿~除夕夜有沒有空阿.要不要陪我去搶福袋阿?

朋友a:好ㄚ好ㄚ! 在哪裡?你幾點要去?

我:台中新光三越.圍爐吃完飯馬上就去...

朋友: ............

我:去不去啦! 一句話!

朋友: 那晚有寒流耶!

我:你放心.我會帶棉被去...

朋友:這好像不是問題吧...我的意思是這樣大老遠跑去就為了一個袋子.值得嗎?

我:當我得到12萬元的鑽戒或汽車時.我們五五平分.不囉唆!

朋友:怎分阿?

我:方向盤給你.馬達給我...

朋友:幹....

然後我又打給其他的朋友.換來的都是這樣子.

不是被罵神經病.就是被說腦殘.白痴的好像也不少.然後就這樣掛我電話= =

最後一個朋友比較理性.他問我說.為什麼我父母會同意我去搶福袋.

我:因為我跟他們說.我會把車子開回去.然後要他們先做準備...

朋友: 什麼準備?

我:熟悉那握著方向盤的感覺...轟轟轟...我已經隱約聽到我車子的引擎聲了!

就這樣.我到處找人陪我ㄧ起去搶福袋.甚至廣發英雄帖"徵求身強體壯的勇者與我ㄧ同搶福袋"

都頭來...還是只剩我ㄧ個!(英雄果然都是孤獨的)

根據我從網路搜索的資訊.最好可以提前去排.爭個頭香好彩頭.

於是我除夕夜晚餐吃完後.帶著我的簡單家當.就這樣風塵僕僕的殺到台中去.

抵達新光三越時.是晚上的7點10分.我心中暗爽著自己排第一.當我走到會場時.整個人就無言了...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站到我的號碼區.192號!

看著手錶.是晚上7點20分.距離明早的福袋發放還有好10幾個小時.看來今晚的戰役是免不了了~

到了8點多.限量的500只福袋就排完了= =

放眼望去.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家當給搬出來.睡袋.撲克牌...漫畫.雜誌.mp3.psp...

還有一個很屌的傢伙.居然在地上擺上起麻將...而且還四處找人湊四腳.

我不知道沒有桌子和沒有排尺的麻將要怎玩.不過顯然是我多慮了.那傢伙就是做得到.而且方城一戰就是沒完沒了.(我極度懷疑那傢伙是不是有嗑藥.因為他真的一整晚都沒睡.一路拼到隔天...還是說他邊打點滴邊玩阿)

這是晚上10點多的情形.顯然大家的精神都很HIGH.沒有絲毫疲憊之意.


然後這是一小時後的情形...雖然還是不少人在打牌.不過我旁邊的這兩位大姐似乎陣亡了.就這麼睡了起來...

說真的.我也已經快不行了...如果沒有我最愛的小說.和陪我奮鬥整晚的NDSL.我可能也早倒地不起了...

終於.到了晚上12點多....除了那位四處湊腳的麻將老兄還在奮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快掛了...而這時候我的小說也看完了....遊戲機也沒電了= =



強忍著睡意.到樓下的7-11晃晃.給自己買了兩罐咖啡.又晃到了新光三越的樓下門口.是電影的販票處.

看著廣告和走馬燈的預告片.恩?!!原來今天是功夫灌籃的首映...心中猶豫著該不該看...(因為我始終相信著.一個人看電影是種自殺的行為.我沒有試過.也不想試著.只是這諸多的第一次.都在今晚破功了...)

於是我乖乖的掏出皮夾.乖乖的走向門窗.口袋就多了張功夫灌籃的票...畢竟可以殺時間.又可以看首映的誘惑.對現在快精神崩潰的我而言.是個難以抵抗的誘惑...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走進戲院.自己一個人坐下我的位置.自己一個人看著我的功夫灌籃...自己一個人流著莫名的眼淚...

這場100多分鐘的電影.除了眼前的電影特效做的很嚇人之外.我旁邊的一位"姐姐"也很嚇人.從頭到尾爆米花和可樂從沒離開嘴過.她破壞力強大的肘擊也沒停過.三不五時就對我暗算...

我前方和左方的情侶黨也沒輸過.明明是場氣勢磅礡的動作片.他們居然搞成愛情文藝片.自顧著親熱起來...然後我眼框的淚水也又流了下來...

我心中如此說著.一切都會過去的~話說這麼說.可心中卻有難以言愈的幹!

(我想.這絕對可以是後無來者了.能在四面楚歌的情侶間一個人看完電影.雖然很難受.可我還是成功了.當年單騎救主的趙子龍面對大軍環伺的窘境.也不過如此吧!)

後來我回去跟我朋友提起這件事情時.他居然用很隨洨的眼神看著我說:難為你了!

看完電影後.我心中最後的防線終於崩潰了.在精神如此的飽受摧殘下.我在電扶梯上就睡起來了.一直睡到7日的早上9點半.工作人員發號碼牌時.

就是這張.決定我人生的192號...



後來的我才知道.原來今年的新光三越最大獎是10萬元的項鍊...別說汽車了.連方向盤也沒有.

而那最大獎的10萬元項鍊.我也沒拿到...而被一個不到10歲的小迪敵給拿走....(靠)


後來我等一晚的結果.就是從滿山的福袋中.挑選一個...換來的就是一個名牌包包


看了上頭標籤的價錢...NT2890...(幹...好貴)





還有一只看起來不怎起眼.卻貴到靠北的手錶.也要1980元= =

然後其他福袋贈品就是什麼護膚霜啦~桑緹亞的眼影組啦~太空枕頭啦~還有一條深灰色的圍巾...(幾乎都是女性用品).還有一個最讓我無言的...平底鍋...外表還貼著蒸煮炒炸皆相宜.

算了下實際物品的價錢...約7-8千跑不掉.這對花1千元買福袋的我來說.是該高興吧!

不過卻都是化妝品是怎麼回事....還什麼活化細胞的乳霜又是怎麼回事....

本來想跟那個頭獎得主的迪敵說.葛格委屈一點.用平底鍋跟你換項鍊.你那個太小了不能吃.葛格這讓你帶回去給馬麻.可以變出很多好吃的東西...

正當我試圖交涉時.好死不死的他老媽來了....

就這樣.我拖著我的大福袋.以及我的平底鍋.坐上了台中客運.招來了不少客人異樣的眼光.我除了搶忍淚水之外.還能做什麼~

回到家時.我只跟家人說.厄...那個汽車喔~聽說那個是贓車.昨晚被警察抄走了..

早知道就去漢神百貨了...據說他們今年有8部汽車...我這麼的跟我朋友說著.明年還要去排.要是讓我抽到汽車喔.絕對馬上辦休學開去環島~

回家睡過一晚後.顯然體力恢復了不少.精神也穩定了許多.於是我這麼的問著自己.這次花了一整晚時間去搶福袋.得到了什麼??

一堆用不到的女性用品!

還有因為被"姐姐"肘擊.需要鐵牛運公散的我.

還有強忍淚水一個人看完電影的我....

除此之外.好像就沒什麼了~

話說回來.功夫灌籃真的很好看~如果旁邊的姐姐別用肘擊.還有前方和左方的情侶別發射閃光外.這趟福袋之行.就很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