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阿~真的是新的一年阿~ 只是不管是哪一年.都會出現閃光三大節~

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據說這三天是閃光能量最強的時期.每當節日一到.世界各地無不民怨沸騰.於是激起有志之士組團抵禦外侮.這就是去死去死團的創團歷史.
別問我誰說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只是聽說而已~
(該團創立於19XX年.由開團先驅以及去死團的長老們.用鮮血奉獻換來的.)

正所謂謠言止於智者.雖然我不是智者.但起碼不是智障.更不是智缺.或者丁丁之於腦殘.所以能深深的體認到去死去死團的精神.因為本人也是其閃光受害者之一.

有鑒於去年聖誕節的閃光事件.讓不少單身男女們飽受其害.顛沛流離.身心重創.四肢無力...厄...

根據美國NASA太空總署研究.聖誕節那晚所釋放的閃光能量.相當於100顆核彈!而其輻射釋放的後果.就是釀成臭氧層破洞的主要元兇.

記得那晚上聖誕節的平安夜.我一個人獨自在街上走著.晃著.不知怎地眼框居然濕了.越夜..越黑...心越痛...唔..
看著身旁一對對的男女們走過.此刻的我隱約勾出舊時的記憶...

高二那年的放學.在住家旁的某某國小.看到迪抵和美眉在kiss.然後沿路不斷向我發射閃光...害我差點變成優遊白書裡頭浦飯優助的老爸.........雷殘
還好葛格有18年的騎車經驗.換作一搬人.早已人車分離ㄌ..

(幹...葛格在你這年紀時.還在乖乖的背水壺上課.你現在居然就這樣.還搞什麼公.婆稱呼的)

隨著眼前不斷放映的痛苦回憶.猶如地獄走馬燈般的攻擊著我的心.此時的我.早已體無完膚~身心俱疲.身心劇創.四肢無力...


下個月.沒錯~就是下個月!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鑒於去年的聖誕閃光事件.爾等鄉民們~該做的.不是伺機逃竄.也不是在家抱棉被痛哭.更不是搞蘿莉.

尤其是看上無名正妹照片.那根本是自殺行為.

與哈尼的親密合照....... 尤其當妳看的正爽時.發現到她男友居然是個死阿宅...看到這.說不會想拿柺杖鎖去巷子堵他是騙人的!~

我們要做的.不是忍氣吞聲哪~國土已經被分割了~爾等們應該上下一心.共同抵禦外侮才是哪~

閃光能量固然強大.正謂.一法自有一破.在我們眾多同胞們用鮮血換來的代價.終於讓我們研發出一支足以抵抗閃光的太陽眼鏡~






別懷疑~就是眼鏡~不要以為我無聊.或覺得我豪洨.沒被閃光掃過的人.是無法體會那種痛楚的.每每夜深人靜時.往事的不堪.總是歷歷回首在目哪~

看到上面那隻了嗎?沒錯!這就是被我們譽為神器的眼鏡.(不用像遊戲王的武藤遊戲要收集三張神之卡才能召喚神.有了它.你就是神)只要戴上它.使用者瞬間便進入無我狀態.所謂的吾心已空.因空故無.是謂無我的狀態.進入該狀態後.心靈會呈現"空"的狀態.此時的你.已經算的上無敵了~即使在夜市裡.熱鬧集會裡.人潮湧現的街道裡.閃光三大節裡.都可以心如止水般的安然走過.以視若無睹的無敵狀態.穿梭於閃光之間.當別人還在被閃光照的眼睛張不開而恐慌時.你早已在閃光中殺出重圍了~

不要輸在起跑點上哪~ 正所謂.閃光閃的過.就是你的了!

該是覺醒了~鄉民們~不要在搞蘿莉當阿宅了! 踴躍的出來抵抗閃光吧~ 宅的了一時.難道要宅一世嗎? 為回饋廣大鄉民的支持.現在特惠價.一隻只要76748元~(閃光去死吧)

會貴嗎?還好吧!等你被閃光閃到身心劇疲時.就會想起它了!

身為去死團的一員.我有這個義務.也有這個責任.畢竟這是身為人類所必須.也是必然的~

或許有人會很好奇.這麼帥的我.為什麼也是去死團的一員.而且還是榮譽會員身兼執行總監.沒有錯~就是因為太帥了~讓許多追求者的心靈上承受著龐大的壓力.恩恩.這我都可以理解了!這叫捨身成魔吧!

關於我帥不帥.天理自我公道的~相信鄉民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的帥氣程度就不在話下了~沒有必要去爭辯什麼.也沒必要去解釋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哪~

記得阿~單身的鄉民們~2/14日.戴鏡抵閃光.牽手護台灣! 那天活動預計會有50萬鄉民們共連連署.豪洨界的汪笨狐那天也會親臨我們會場~

ps感謝美國NASA太空總署與我們科技研發的太陽眼鏡.這是人類的一大福音哪~

即日起.購買眼鏡者.一律晉升為去死團的榮譽會員.可享有1折優待~

我們的製作理念.讓眼鏡不只是眼鏡.本產品內建反閃光鏡面.抗閃光塗抹裝甲.GPS自動定位系統.保證防震.防摔.防火.防水.防小人.防破財.防濫桃花.就是讓戰車輾過飛彈炸過.也不會怎樣.只是讓戰車履帶斷掉飛彈炸掉而已!

心動了嗎?不如趕快行動吧~ 0933567731 請撥打這支電話.我們將有專業最夯的人員為您服務.接通後如聽到你哪位.為正常現象.請說出通關密語"戴鏡抵閃光.牽手護台灣"(請大聲的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