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的時間了.我脫離運動員的日子.

從我當兵後就沒有在運動了.這段日子.說真的很不好過!

沒有時間練習?或許是吧!

還是自己想逃避?!

對於膝蓋的傷還是耿耿於懷.

是藉口吧!

11/17.來到久違的運動場.場上正舉行著一年一次的社會組縣運.

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著.不禁停下腳步來.一年前的我.也同樣在這地方比賽.一年後的我.只是個觀眾的身分去看著.

那些我熟悉的.如今卻變的這麼陌生.那些曾經的曾經.如今卻離我遠去~

在裁判席上看到久違的教練.我禮貌性的點頭示好.想要說出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一個帶我5年田徑生涯的教練.我卻感到這麼陌生.甚至有些心虛.

彼此間沒有太多焦急.他只是問我句最近好嗎?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回答他我過的不好.

但我卻從他眼中看出些許感傷.

自從當兵後.就沒有再回去看他了.

真的.很抱歉!

本來想在多留一會的.不過似乎沒有必要.也不被需要了.

現在的我.不適合這地方.

其實.我並非是放棄了舞台.而是心中有著太多的顧慮和焦急迫而促使太多的無奈.

我好想...再回到這個地方.

即使我已經遠離了好幾個月.即使我的體力已不如從前.我還是好想再回到這地方.這個舞台.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那些每天汗流浹背練到體力透支的日子.

好後悔以前的我.為什麼不再多用些心力更努力的去練習.

對世事總是抱持著可有可無的我.卻世事總是不夠執著的我.還有企圖心不夠強的我.

我好想...再回到那樣的日子.

可以吧!

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捨棄掉軍人的地位.不領那2萬7的薪水.

然後讓我回到這舞台.

我熟悉的吶喊聲.嘶吼聲.

還有一個個比怪物更強的怪物.

那種被他們徹底擊敗的失落感.

或許正是我所要的.

那會改變一個人.

變的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