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們~看到上面那張了沒有~

沒錯!他就是我朋友! 也是我這次文章的主角!

還不錯吧! 雖然是個宅男.... 厄! 是個正男!

他說常說自己很帥...恩 從他每年情人節或聖誕節都有收不完的禮物巧克力看來.的確是滿帥的啦!

有口皆碑喔! (不過還差我一點啦)

阿??什麼? 有鄉民問我.既然這麼帥幹麻還要來徵友!

嘖嘖嘖! 這就是你們見識淺短了~!

套句廣告詞~作功德阿!

帥哥麻~當然是要介紹呀! 不然會被網友公幹的!

既然是交交.就附上些簡單資料吧~

身高.177公分.體重66公斤!

雲林人!

O型!

罵人時很有禮貌喔!會問候家人!

專長是打勁舞團可以打到188!(某些人應該不懂我說什麼)

還有打唯舞獨尊!

曾經在學校電腦課跟我挑拳皇.創下10戰10敗的戰績~ 可說是空前絕後!( 其中2場是秒殺)

喜歡逛街.和搞頭髮!

超愛幻想的雙魚座!

最喜歡的品牌是ALL STSR!

常常背著媽媽買衣服和買鞋子! 最近的情形是花450元買一個沒用的腰包!

現況是高職畢業.因某種原因還在尋找願意收留的學校!

腦子不正常.讀三年電機科.畢業後卻選擇唸美髮!導致目前沒學校收留的窘境!

還有非常喜歡搞頭髮! 曾在06年12月.以1800元把頭髮搞捲!

此後在校引起熱烈討論!

曾被學校輔導老師認為心理不正常.因為喜歡搞中性日本龐克搖滾風!

出手很闊! 非常喜歡打勁舞團! 在勁舞界被封為神手!

已到達"神"的境界!

06年X月.曾花450元台幣只為買勁舞團角色的頭髮! 根據本人說辭.他覺得這樣很帥!

食量很小.所以不必擔心會吃光東西!

必殺技是一臉無辜的眼神! 對學妹們特別有效!

學妹間流傳著這麼一句~ 可以一天沒有磅磅堂! 不可以一天沒有他!

07年某期末考英文20分!讓英文老師差點刎頸了斷...

身上總是穿著亮眼的衣服~ 長年的購衣經驗.釀就他一身觀察市場流動的好眼力!

非常會搭配衣服! 人稱李明川第2!

女孩們! 可以吧!

雖然缺點好像滿多的..厄!

還是有優點啦! 可以教妳打勁舞團!

至於徵友條件麻~

年齡:1歲到50歲! (他說幼齒補眼睛.老的補骨頭) 妹妹! 我可以等妳長大喔!

地區:不限! 不排斥外國人! 非洲或南美洲也oK!這也算是替台灣拼外交!

身分:不拘! 管妳學生上班族宅女都oK啦!

(男女老少通吃)

為了以示公平. 我們將會請律師全程見證我們的徵友過程!

別讓人家說我們都黑心作業!

有興趣的! 就留言給我吧!

或者MSN rock78322002@hotmail.com

由於人數過多~我們不接受電話訪談!

pS有人可能認為我是惡意或惡搞! 我重聲喔! 這是經過本人同意允許的喔!

來吧! 女孩們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