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感到寂寞.

因為妳心裡少了一個我.

當我開始懂得寂寞.

在我認識你之後.

關於"我們"這個名詞應該不適合我和你.

因為這過程向來只有我而已.我只是一昧的追著妳而已.

即使這樣.我還是習慣用"我們"來形容.因為這樣會讓我感覺離妳近一點.

我們之間.已經五年了.

這五年的過程.讓我們不再是我們了.

我不再是當年理著小平頭青澀無知的小男孩.

妳也不是當時留著短髮踩著白色布鞋的小女孩.

我們.都變了.

一頭蓬亂遮頸的毛髮.總是蓋過我的側臉.顯得了無生氣.這是.現在的我.

習慣傍晚一個人手插口袋對天空發呆的我.

沒錯!我改變了!

沒了當年的稚氣卻多了一些成熟.還有讓人不甚了解的表情.總是夾著一絲憂愁.

唯一不變的.是當年的感覺.

妳呢?還是當年的妳嗎?

這些年來.好嗎?

國中一別.我們便不曾見過面了!

留下的.只有畢業紀念冊上的妳.和我無盡的思念.

今年.是第五年.

第一年的邂逅.

第二年的心動.

第三年的喜歡.

第四年的分別.

第五年的懷念.

也許早在一開始.我就是被妳否定的價值.

我早該明白.也比誰清楚我挽回不了什麼.也改變不了什麼因為這是你的選擇.所以我尊重妳.

因為我.喜歡妳.

曾基曾經很喜歡妳.

一次也好.讓我再次和妳面對.以"朋友"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