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是在14號的深夜10點鐘左右的事情.正當我要下線時.我朋友就丟了一個留言.說什麼有事情找我幫忙.而且是只有我才做得到的...

然後就是以下的對話.

朋友A文傑:ㄟ!明天橋個時間幫我個忙好不好?

我:???明天喔!可以阿!只要我做的到.就幫你!

朋友A文傑:靠!你做不到也要做!

朋友B阿庭:我們都靠你了!

我:???(現在是啥小?)

朋友A文傑:我要你明天打扮成快遞.去附近的高中送花給女生!

我: .......

我:你?在開玩笑吧!

朋友A文傑:靠北勒!真的啦!

我:那不是你們女人的畢業典禮嗎?幹麻要我送!

朋友A文傑:我們想給她一個驚喜麻!

我:(我以為你會說.人家會害羞麻!)

這個時候.男人珍貴的友情光輝在此發生了~

我承認當下聽到時覺得很蠢.不過為了朋友.還是給他僚下去啦~管他兩肋插刀.還是全身插滿刀.還是給他答應啦!誰叫我們是朋友呢!(這就是男人阿~~~)

然後再來就是我們的戰鬥計畫.我把它命名為:11點鐘~把妹大作戰!

因為他們畢業典禮.11點多結束.所以要在她們結束後.打電話約她們出來.這計畫才會成功!

人員數:5名 2名場外指揮作戰(阿庭和文傑) 一名扮快遞的人(就是我 ) 還有最重要的女主角2名瑩柔和小新 (他們兩個喜歡的女生)

道具:很像快遞的鴨舌帽一頂.很像快遞的黑色大包包一個.很像快遞的服裝一套.還有怕被認出來的墨鏡一副!鮮花兩束外加小卡2張!

作戰地點:虎尾高中側門口!

我:喂!請問是瑩柔小姐嗎?

柔:恩!你哪位?

我們這裡是XX快遞.有妳的東西喔!麻煩請簽收一下!

柔:???恩!等我一下!

然後就是約她到門口.交給她!這次作戰的重點.不能讓她有機會問我是誰!東西交完馬上走人!

再來用同樣的手法約小新出來!

PS我不得不承認.他們的眼光很好!兩個妹都很正!

然後過程就是我一個人搞角色扮演的快遞遊戲 .兩個男主角躲在角落旁偷窺...真的很OOXX

明明知道會被識破.幹麻還要我出馬勒!

嘖嘖!

文傑&阿庭:這叫驚喜啦!OK!

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如果他們成功喔!相信我的前途也是不可限量啦~我看到未來的光芒了!

唔...好刺眼阿

PS其實感覺還不錯啦~ 能讓這麼帥的我扮快遞! 哈哈! (這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