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第二天.我僑了時間去大醫院做兵役體檢.(因為我要報考志願役士兵)不檢查還好.一查下去.我已經想不出任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了!

醫生說我有扁平足...(這啥小?!)

愚人節早過了.可以別開這玩笑嗎?

(錯愕)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說有扁平足的人.注定不能當兵.不能跑步!

真是聽他在說勒.我田徑跑了五年還是都沒怎樣...

然後結果麻.我原本要報考的志願役士兵.當然就是失敗啦!

看來我果然注定當不成國家的米蟲啦!注定無法為國捐軀啦!

這算是遲來的正義嗎?在我滿18歲後的第3個月讓我知道這隱藏18年的秘密!

接下來.就讀書吧!

不然我又能如何呢?

不過我那種分數??!!只能報夜間的吧!

恩恩!這樣也好啦!專心拼經濟啦!

ps當我跟我學妹說這真相時.她認為這樣的情形會讓她覺得不是男人(沒當兵的).雖然她事後不停的安慰不是針對我.不過對我幼弱的心靈.已經蒙上陰影了(不是男人不是男人不是男人不是男人.....迴繞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