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堤防.卻是我第一次渡過這地方的晚上.

我很喜歡一個人來這吹風看遠景.

卻不習慣.

今晚吹起的風.

吹的我好痛.

心好痛.

我坐在堤防最陰暗的角落.因為我不想有人打擾我.

我找不出任何能言喻我的詞.

我只曉得.怎麼寫出我的心痛.

付出太多感情的我. 過於執著的我. 自以為堅強的我. 眼淚流不出的.

我.

起身拿起事先準備好的煙火.這是為了某人而準備的. 但是不重要了~因為某人不在了.

放眼望去連我在內共六人.兩對情人.一個路人.和一個寂寞的我.

我不曉得寂寞的定義是什麼.我只知道.今晚的我只適合寂寞.這就夠了.

握著打火機.燃起煙火.十幾秒的時間.換來心中些許的感動.幾百塊就這麼放掉了.

值得哪~ 至少我還會仰望夜空.找尋殘留的餘暉.但不會留戀我的感情. 因為我已經放掉了.

從火點燃時. 從妳沒能說再見時我就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