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人總問我要報哪裡的學校.我只回答說看分數!

其實.我心裡早已經有底了.只是我不想說.

我知道他們希望我留在這裡讀書.可我不想.因為這不像我.

也許到時候.會掀起一波小革命.即使如此我也沒關係.

反正.家裡我也待不下去.

反正.我早就想這麼做了.

雖然我知道.一個人在外面很辛苦.不過既然是自己選的路.就不能後悔!

這才像我!

既然決定了就不能後悔!

也許.我離開家裡.會比較好吧!







在他們眼裡.我永遠比不上大哥的存在.即使他們沒說什麼.我也感受的出來.我不是笨蛋.我也有感覺!

這樣也好!他們心中永遠不成熟的我.離開也好!

這不是賭氣.也不是意氣用事!更不是我耍幼稚!

我只是...想證明自己存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